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2012欧洲杯抽签D组

热刺铁腰当选三狮临时队长 压红军队长曼城门神

2012年02月29日20: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缑建臻
《太阳报》截屏
《太阳报》截屏

  北京时间2月29日,据《太阳报》和《每日邮报》等媒体报道,英格兰代表队的代理主帅皮尔斯公布了与阵荷兰的友谊赛队长人选。皮尔斯选择了热刺的铁腰斯科特-帕克作为本场比赛的临时队长。

  对阵荷兰的比赛将是皮尔斯接替卡佩罗之后的第一场比赛。在昨天的发布会上,皮尔斯推迟公布新任英格兰队长的人选。不过在随后的队内会议上,皮尔斯告诉帕克,他将会在今夜带上队长袖标。

  31岁的帕克目前效力于热刺,一天前他刚刚获得2011年的英格兰足球先生。帕克可谓命途多舛,曾效力过查尔顿,切尔西,纽卡斯尔和西汉姆联等球队。他防守凶悍奔跑能力极强,不过在豪门切尔西未能站稳脚跟,在铁锤帮发挥出色球队却最终降级。本赛季在热刺,帕克继续表现出色,带领北伦敦的球队一直保持在英超前三,力压阿森纳和切尔西。2003年11月,帕克就上演了英格兰队的处子秀。2011年帕克共为英格兰队出场了7次,在1-0力克西班牙的比赛中发挥极其出色,终结了三狮军团对世界冠军的10场不胜记录。

  此前一直呼声很高的是利物浦的队长杰拉德和曼城门神乔哈特。国脚唐宁力挺他的俱乐部队友杰拉德,而2010年世界杯上特里被剥夺袖标费迪南德因伤缺战,带领三狮军团征战南非的正是杰拉德。上一周,杰拉德还带领利物浦获得本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的冠军。不过皮尔斯还是把信任票投给了帕克。同时落选英格兰队长的还有曼城的乔哈特、巴里以及米尔纳。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