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国安老总道出签第五内援内幕 矫喆租借加盟一年

2012年02月29日22: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洋

  搜狐体育讯 在几经波折、多次改口之后,北京时间2012年2月29日,北京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终于证实前山东鲁能队队长矫喆以租借形式加盟国安。在证实这一消息的同时,记者采访了双方当事人高潮和矫喆,他们的回答也证实了之前外界对于加盟缘由的传闻。

  矫喆租借到国安的过程可谓一波三折,早在海南拉练的时候,高潮就已经和韩公政有过沟通,但得到的是无情的拒绝:“我在海南遇到韩总的时候,我们就进行了沟通,他们队的情况可能边卫比较多,我当时就想租借一个,但是韩总说他们2011赛季的成绩不好,希望2012年能够继续鲁能的辉煌,就拒绝了。”一段时间之后,鲁能队的主力阵容基本确定,高潮再次想起了矫喆:“西班牙拉练的时候,鲁能那边正好已经引进了外援,而且主力阵容也基本确定,原本打变为的郑铮和苑维玮铁定主力,王亮也转会了,于是我就再次才询问了矫喆的情况,而且明确提出了可不可以租借一年。”

  但当媒体大肆渲染前鲁能队长租借加盟国安的时候,高潮却出面否认了这一说法,就此,高潮表示:“我没直接向媒体说是因为我们还没有就租借合同和工作合同达成一致的时候,媒体已经得到消息了,山东那边的压力就比较大,他们就说能不能先暂时放一放。所以我才和媒体说我们只是偶遇、只是巧合。但是我们接下来又和鲁能俱乐部和矫喆就一些细节上的问题进行了沟通。”

  今天上午,矫喆出现在了国安队在香河的训练基地,一身国安新赛季装备的他并未有任何生疏的表现。而昨晚十点双方俱乐部高层才敲定具体租借细节,矫喆的心才真正放下,与全队的第一次合练,矫喆表现的十分积极。

  在谈到与国安队的加盟细节时,矫喆的回答与高潮如出一辙:“在海口的时候可能就听说,北京和我们俱乐部就有过一些联系和接触,但是因为拉练中间中断了一段时间,但是双方都考虑了一些实际情况和北京队的需要,我们三方也达成了共识。”

  能够加盟北京国安,矫喆的心中充满了感激:“首先和感激帕切科主教练对我的信任,还要感谢北京和山东两家俱乐部领导的支持,我能够来到北京队我也很高兴,我也知道北京队现在可能比较缺少边后卫,正好我也比较适合这个位置,我希望能够更快的适应,并帮助北京队在亚冠和联赛上取得好成绩。”

  对于矫喆的了解,同样曾经来自山东鲁能队的王晓龙则更为熟悉,在王晓龙眼中,矫喆是一名实力非常强的队员:“矫喆是山东队的核心球员,山东队所得到的很多冠军,他都是作为功勋球员参与其中,而且他也是山东鲁能队以前的队长,他能来我感觉挺意外的,也非常开心,他是那种少有的边后卫能力非常强的,他的个人一对一和一对二的能力都非常强,往返能力都非常好。”

  据了解,目前北京国安队上报亚足联的亚冠名单当中,矫喆的名字赫然在列。(搜狐体育 宋洋)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