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阿尔滨转会动态

张外龙确认已经放弃陈涛 坦言人员组合已经完成

2012年02月29日23: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衣

  “于大宝加盟后,我们队已经完成了本赛季的人员组成。”张外龙29日训练结束后讲的这番话预示着阿尔滨已经放弃追求陈涛。

  在阿尔滨得到于大宝之后,又即将签下澳大利亚前锋斯特约夫斯基,前场球员已经足够强大,因此,全力 得到陈涛的意愿并不强烈。于大宝是阿尔滨本赛季签下的第6名内援,他的到来,也预示着在此前签下的5 名球员中的一人即将离队。其中,刘宇、陈雷、晋鹏翔是后卫线亟需的球员,而董学升在锋线上虽然打不 上首发,也是重要的替补人选。与卡贝萨斯交换来到阿尔滨的中非混血儿艾迪最有可能离队,新赛季,他 很可能被租借至上海东亚继续到中甲赛场锻炼。

  如果按照阿尔滨原来打包得到于大宝和陈涛的计划,那么还将有一名内援离队。对阿尔滨目前的人员组合 来说,得到陈涛,放弃后卫线的刘宇、陈雷和晋鹏翔都不可能,租借已经与阿尔滨签下5年合同的董学升也 并非明智的选择。因此,在已经签下于大宝之后,阿尔滨虽然仍和天津泰达在商谈陈涛转会的事情,但已 经不像求购于大宝时那样投入。记者昨日就陈涛转会一事再次采访已经回到大连的阿尔滨总经理李明,他 虽然表示仍在谈判,但语气已经没有求购于大宝时的坚决。

  前夜,陈涛已经入选天津泰达的亚冠名单。据天津同行介绍,泰达高价出售于大宝和陈涛的行为已经受到 当地球迷的强烈反对。因此,在售出于大宝,大赚了一笔之后,泰达方面很可能迫于球迷的压力,留下还 有2年合同的陈涛。另一个让天津泰达不肯将陈涛卖给阿尔滨的原因,是他们不想在泰达发生化学反应的两 名国脚同去一支球队,养虎为患,泰达惧怕阿尔滨的未来和恒大一样,成为中超的又一个巨无霸。(布衣 )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