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高潮确认杨智进入亚冠名单 闫相闯转会正在进行

2012年02月29日23: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2年2月29日,距离亚冠报名截止日期还有3天的时间,而北京国安队的亚冠名单究竟如何,目前还尚未定论。今天,记者联系了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高潮,据他透露,卡鲁的洛维奇、杨智的名字赫然在列。

  距离亚冠联赛报名截止日期越来越近,北京国安队的引援情况也随着矫喆的加盟而尘埃落定,然而究竟谁将进入亚冠名单,现在还没有一个最终的定论,但据高潮透露,卡鲁德洛维奇已经顶替马努进入了名单:“亚冠目前报名的外援名单是弗朗索瓦、马季奇、卡鲁德洛维奇和雷纳尔多,而内援大概就是帕切科心中的主力阵容。”

  球迷们最关心的杨智的去留问题,高总言简意赅的给予了回复:“杨智现在已经进入了亚冠报名名单了。”而这是否意味着杨智与国安队的续约问题已经得到解决?现在我们不得而知。

  而对于颇受京城球迷喜爱的闫相闯新赛季的去留,高潮表示,一切都在进行中:“闫相闯现在还没有确定,大连实德那边非常想引进闫相闯,现在也是在和他们再谈这个事情,因为今天是29日,距离截止时间还有几天的时间,如果在这之前完成了谈判,那么闫相闯转会的事情就完成了,如果没有完成,那么他还是国安队的一员,还要跟着国安队一起训练和比赛。”

  那么目前横在闫相闯与大连实德之间的障碍究竟是什么呢?高潮表示:“闫相闯现在和大连在谈的就是一些待遇啊、工作期限啊等等,我们和大连谈的就是转会费的问题,目前来看还在谈,至于有什么结果,要等到3月2日才能知道。从俱乐部来讲我们是同意他转会的,闫相闯本人的意愿也是这样,他去年在大连是一年的主力、打的也不错,家也在大连,他也希望为自己的家乡球队效力。”(搜狐体育 宋洋)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