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2012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 > 2012斯诺克海口赛中国

三日综述:鲁宁出局中国仅剩一人 金左手被爆冷

2012年02月29日23: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2月29日,11/12赛季斯诺克海口公开赛结束了第三比赛日的争夺,这个比赛首轮比赛全部战罢。中国小将鲁宁不敌塞尔比,中国军团仅剩金龙一人。“金左手”威廉姆斯爆冷不敌马克金,罗伯逊5-3击败亨德利。

  鲁宁3-5塞尔比

  外卡选手鲁宁迎战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首局比赛中,鲁宁进入状态非常快,取得49-0的领先优势,并最终拿下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鲁宁继续占据着主动权,小将进攻手感非常出色,再胜一局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塞尔比单杆破百扳回一分,第四局又是塞尔比占据主动权,将总比分追成2-2平。经过短暂休息之后,第五局中鲁宁又是成功拿下,总比分3-2再度领先。但中国小将的表演到此结束了,随后比赛中塞尔比控制了主动权,连胜三局总比分5-3击败鲁宁,塞尔比成功晋级次轮,将对阵霍尔特。

  罗伯逊5-3亨德利

  皇帝亨德利首轮对手是罗伯逊,威尔士赛上两人首轮相遇,当时亨德利4-1击败对手成功晋级,再度交手罗伯逊期待复仇。前两局比赛两名选手战成1-1平,随后罗伯逊控制了主动权,连胜两局3-1领先结束了上半场争夺。第五局比赛中罗伯逊又是成功拿下,总比分4-1领先拿到了赛点。虽然随后亨德利连救两个赛点,但罗伯逊最终还是5-3击败亨德利,罗伯逊成功晋级次轮将对阵斯蒂芬李。

  威廉姆斯1-5马克金

  金左手威廉姆斯近段时间状态低迷,首轮对阵马克金表现极其糟糕。马克金一上来就是率先进入状态,很快就连胜3局总比分3-0领先。第四局比赛中,威廉姆斯状态有所起色,追回一局1-3落后,但比赛进入到局间休息。威廉姆斯刚有起色的手感被休息终止,第五局中马克金又是成功拿下,总比分4-1领先拿到了赛点。随后威廉姆斯状态还是不见起色,马克金没有给对手机会,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5-1爆冷击败威廉姆斯,成功晋级次轮后将对阵福德。

  艾伦5-1吉米罗伯逊

  艾伦首轮的对手是吉米罗伯逊,双方实力差距非常明显。艾伦进入状态非常快,很快就取得总比分3-0领先。第四局比赛中,罗伯逊75-25成功扳回一局。第五局比赛中,艾伦成功拿下总比分4-1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六局比赛中,罗伯逊取得了60-0的开局,但随后艾伦占据了主动权,清台逆转拿下这局,总比分5-1横扫罗伯逊,艾伦成功晋级次轮后将对阵特鲁姆普。

  乔佩里5-4史蒂文斯

  乔佩里和史蒂文斯曾经的顶尖选手在首轮相遇,两名选手都已经不再巅峰水平。比赛中史蒂文斯进入状态更快,三度领先被乔佩里三度追平。第七局比赛中史蒂文斯成功拿下,总比分4-3领先拿到了赛点。随后乔佩里继续展现顽强的一面,成功拿下第八局总比分追成4-4平。决胜局中,乔佩里两杆拿下90+成功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4逆转击败史蒂文斯,乔佩里晋级次轮后将对阵墨菲。

  马奎尔3-5米尔金斯

  长达四年时间无缘排名赛冠军后,本届海口赛马奎尔目标直指冠军,首轮对手米尔金斯实力一般,但马奎尔并没有打出自己的水平。首局比赛中,米尔金斯单杆拿下50分胜出这局,但随后马奎尔控制了主动权,连胜三局上半场总比分3-1领先。下半场比赛中风云突变,米尔金斯占据了压倒性优势,竟然连胜四局总比分5-3逆转击败马奎尔,米尔金斯第二轮将对阵中国选手金龙。

  柯普5-4古尔德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柯普和古尔德展开对决,比赛中前两局两名选手战成2-2平。随后古尔德连胜两局总比分4-2领先拿到了赛点。随后比赛中,柯普开始控制了主动权,连扳两局总比分追成4-4平,比赛进入到决胜局争夺。第九局中,柯普再接再厉最终拿下这局,连扳三局逆转击败古尔德,柯普晋级次轮将对阵希金斯。

  (风清扬)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