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甲奇闻:蓝鹰主帅辞职遭拒 红狼天王迟到被弃

拉齐奥主帅辞职被拒又言和
1/10

拉齐奥主帅辞职被拒又言和

2012年03月01日07: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欢迎点击意甲奇闻,请跟随搜狐体育一起,梳理意大利足坛期发生在赛场内外的那些新鲜事。

  1-拉齐奥主帅辞职被拒又言和

  本赛季的意甲换帅的新闻非常多,有人不想下课却被炒鱿鱼,但有的教练想离职却又球队不批准。拉齐奥主帅雷亚近期对媒体爆料,自己最近多次提出辞职的请求,但都被拉齐奥主席予以了否决。蓝鹰俱乐部希望雷亚继续担任球队主教练。

  近期拉齐奥状态平平,欧联杯中被马竞双杀淘汰。上上轮联赛,拉齐奥客场1-5惨败给巴勒莫,雷亚饱受媒体的批评。进入2012年,拉齐奥在前11场比赛中输了6场。不过,好在最近的一轮联赛蓝鹰依靠着克洛泽的进球,1-0击败了佛罗伦萨。而在25日,拉齐奥由宣布,雷亚宣布与俱乐部和解,将继续行使自己的主教练权利。雷亚对媒体说:“之前的故事都结束了,我将继续在拉齐奥战斗。我和主席洛蒂托交谈过了。我关心这支球队。”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