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江苏舜天转会动态

日之泉有意买杜文辉 江苏教练组两天内决定去留

2012年03月01日01:18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讯 上赛季,就有传闻说中超升班马广州富力想要购买舜天球员杜文辉。昨天,记者从俱乐部得到了新消息,原来是中甲球队广州日之泉要引进杜文辉。而且就在这两天,杜文辉的去与留就将见分晓。

  上赛季,杜文辉作为球队内援引进方面的大手笔,来到了舜天。不过,这位北京籍球员因伤错过了多场比赛,也让俱乐部上下,包括主教练都有些头疼。下半赛季,伤愈复出的杜文辉打了几场比赛,也引起了中超升班马广州富力的关注。而在那时,就传出富力求购杜文辉的消息,但当时记者求证俱乐部,对方并没有明确答复。昨天,记者意外了解到了这桩很有可能发生的新交易。俱乐部高层表示,中甲球队广州日之泉有意向舜天购买杜文辉,而杜文辉与球队还有一年合同在身,现在他能否离开,还要看教练组这两天的态度做决定。不论杜文辉去或者留,3月2日都会有最终答案。(张昊)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