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矫喆正式租借国安一年 进入亚冠名单将身披25号

2012年03月01日03:58
来源: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一波三折后,山东鲁能队球员矫喆正式租借到北京国安。昨日,鲁能与国安签订最终的租借合同,合同一年。同时,矫喆也拿到了自己在国安的25号球衣。随后,他前往香河基地与球队汇合,参加了第一堂国安训练课。

  由于征战中超多年,矫喆与国安队中的队员大多非常熟悉,尤其是王晓龙,两人曾经共同效力于鲁能。作为球队本赛季最后一名内援,矫喆不出意外地进入到亚冠名单中。加盟国安后,矫喆被分配和周挺住一个房间。训练中,周挺不时向矫喆介绍球队的相关情况。训练中,帕切科还把矫喆单独叫到一旁进行交流。此前,国安队中只有周挺和张辛昕两名正选边后卫,矫喆的加盟无疑缓解了该位置板凳厚度不够的问题。

  训练结束后,矫喆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初到国安的感受,“来了国安以后感觉很亲切,在国安队内也有很多认识的队友,希望能早点适应教练的要求,为球队做出积极的贡献。能够来国安很高兴,我也知道国安在边后卫上不是很有优势,希望自己加盟能帮助球队在联赛和亚冠中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