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2乒乓球亚锦赛|第20届乒乓球亚锦赛 > 男乒争锋

亚锦赛马龙/王皓爆冷负 中国男双9年来首次丢金

2012年03月01日04:30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梁静 报道 继马琳/张继科组合在亚锦赛次轮以0∶3输给印度组合后,头号种子马龙/王皓也惨遭爆冷。在昨日的男双半决赛,马龙/王皓以1∶4不敌韩国的郑荣植/金珉锡。至此,中国男双选手悉数出局,自从2003年以来,中国男双组合首次没能闯入亚锦赛决赛。

  马龙/王皓此前一路过关斩将,未失一局就闯入四强。但到了半决赛,马龙/王皓在首局便陷入了苦战,至11平后才连得两分以13∶11取胜。此后的争夺,马龙/王皓完全陷入被动,面对对手的进攻明显不适应,配合出现失误,被郑荣植/金珉锡完全压制,最终连丢四局,以8∶11、8∶11、9∶11、9∶11的比分被逆转。

  事实上,这对选手曾经给王皓制造过不少的麻烦。在2010年的广州亚运会半决赛中,王皓与张继科搭档鏖战到决胜局,才以4∶3艰难战胜这对韩国选手。此番再战,王皓却没有做好应对困难的准备,他赛后也自我反省:“赛前准备得不够细,比赛出现了一点问题。”

  在昨日进行的决赛中,郑荣植/金珉锡以2∶4不敌新加坡队球员高宁/杨子,屈居亚军。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