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格兰国家队新闻

热身赛-罗本造险杰拉德早退 英格兰半场0-0荷兰

2012年03月01日04:48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1日凌晨4点,英格兰国家队坐镇主场新温布利大球场与荷兰队进行友谊赛。上半时比赛,英格兰队与荷兰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前45分钟,比赛打得较为沉闷,只有罗本的一次突破射门算是亮点。另外杰拉德仅打了33分钟便被替换下场。

  此役是卡佩罗下课后由代理主帅皮尔斯率领英格兰队出战的首场比赛,也是荷兰队自1996年欧洲杯决赛圈1-4不敌三狮军团后首次造访温布利球场,16年前不仅是英格兰最近一次战胜橙衣军团,并且现任主教练皮尔斯也是当时出战的球员。本场比赛是英荷两国国家队之间的第19次正赛交锋,此前三狮军团以5胜9平4负稍占优势,不过近11战英格兰队仅得1胜,但是最近4战双方皆以平局收场。

  此役,皮尔斯安排此前从未有过国家队首发经验的曼联小将维尔贝克出任单箭头,队长袖标则戴在帕克的胳膊上,杰拉德则第90次身披国家队战袍出赛;荷兰队方面则尽遣主力应对,先发阵容中国家队经验在50场以上的就多达8人之多,赛前传出有轻伤在身的范佩西依然首发突在最前。上半时开场,荷兰队有意控制节奏,而英格兰队则企图在气势上压制住对方。

  第2分钟,拜恩斯左翼的传中球好似吊射,只不过皮球稍高出横梁。第7分钟,加里-卡希尔接左侧角球前点跃起甩头攻门稍偏飞出底线。前10分钟,阵型有意回撤打得较为谨慎的荷兰队进攻亮点不多。第14分钟,罗本左侧突破杀入禁区后左脚小角度劲射被哈特直接封出。第19分钟,范佩西大禁区边缘试射又被积极的帕克用身体直接封堵。第26分钟,亚当-约翰逊连续晃动后内切射远角,皮球碰海廷加后弹出远角。第33分钟,杰拉德便被斯图里奇替换下场。4分钟后,罗本左路回做,范佩西大禁区弧内左脚推射放了高炮。上半时比赛,英格兰队与荷兰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英格兰队(4-2-3-1):1-乔-哈特/2-理查兹、6-卡希尔、5-斯马林、3-拜恩斯/4-巴里、8-帕克/7-阿什利-扬、10-杰拉德(32’ 20-斯图里奇)、11-亚当-约翰逊/9-维尔贝克

  荷兰队(4-2-3-1):1-斯特克伦堡/2-博拉鲁兹、3-海廷加、4-马泰森、5-皮特斯/6-范博梅尔、8-德容/7-库伊特、10-斯内德、11-罗本/9-范佩西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