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新闻

篮协解除NBL引援奇怪限制:外援身高可超2米05

2012年03月01日06:40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从中国篮协处了解到,本赛季NBL联赛将一改此前实行的外援引进制度,不再设置“外援身高不能超过2米05”这样的奇怪限制,各俱乐部将能自主选拔引进外援。只不过每支球队只能引进一名外援,年龄不能超过30岁。

  由于今年篮协解除了NBL的外援引进限制,不再集中选拔,也不设置诸如“外援身高不能高过2米05”的奇怪限制。因此,金强男篮终于能放开手脚挑选外援,“我们目前正在和一些NBA经纪人进行接触,有望引进一位具有NBA经验和水平的强力中锋。”金强俱乐部经理邹敏告诉记者。

  本组稿件均由成都商报记者 何鹏楠 采写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