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球员海外淘金|欧洲篮球联赛 > 世界篮球新闻 > 欧洲篮球新闻

欧冠综述:米兰灭费内巴切 巴萨惊魂险胜马卡比

2012年03月01日07: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3月1日,欧洲篮球冠军联赛的厮杀继续进行,16强赛第六轮的火拼相当激烈,以下是今日比赛的综述:

  尤尼克斯63-68帕纳辛纳科斯

  双方上演着轰轰烈烈的防守大战,除了首节两队单节得分均超过20分之外,其他三节两队都陷入到防守的缠斗当中。在最后还有3分钟的时候尤尼克斯将比分追到61-63只落后2分,但是关键时刻凯马科格洛在还有1分12秒的时候一记三分命中,为帕纳辛纳科斯队奠定了胜局。尤尼克斯的多莫坎特拿到19分,威尔金森拿到10分7篮板,迈克卡迪11分6篮板4盖帽。帕纳辛纳科斯仅有两名球员得分过双,巴蒂斯特拿到12分5篮板,加西科维奇乌斯10分5助攻,凯马科格洛8分3篮板。

  米兰85-72费内巴切

  海尔斯顿在本场比赛当中上演着单骑救主的好戏,他个人刷下27分,成为米兰赢球的重要功臣。上半场两队的厮杀非常激烈,比分也一直都胶着不下,不过在第三节米兰在海尔斯顿的带领下将分差扩大到11分,此后第四节米兰继续保持分差直到比赛结束。米兰除了海尔斯顿之外,奥马尔-库克拿到10分5篮板8助攻,金迪尔12分。费内巴切方面,普利尔德兹克拿到15分5助攻,博格达诺维奇14分,吉斯特和尤吉克均为12分。

  考纳斯71-77坎图

  前三节两队还杀得难解难分,两队是带着50平进入到第四节当中去的,不过坎图在末节的攻势非常强盛,他们单节轰出27分,最终也因此确定胜局。坎图队的马克舍维利上演轰轰烈烈的三分盛宴,他全场飚下32分,其中三分球10投5中,百步穿杨的功夫让考纳斯的防线难以招架,舍尔马蒂尼则贡献了16分8篮板的数据,两人成为坎图队的轴心。考纳斯的马科-波波维奇拿到15分5助攻,拉科维奇14分7篮板,凯尔涅提斯12分。

  巴塞罗那70-67马卡比

  尽管本场比赛巴塞罗那依然保持了他们作为传统豪门的赢球架势,但是在比赛最后时刻还是被马卡比的攻势惊出一身冷汗。在比赛最后还有1分钟的时候马卡比的亨德里克斯一记三分命中,将比分追到65-67只落后2分。关键时刻巴塞罗那的华莱士两罚一中,不过米克尔抢下关键进攻篮板,在还有14.7秒的时候造成犯规。凭借稳定的罚球,巴塞罗那这才赢得了最终的胜利。马卡比最后时刻的普尼尼错失了扳平的三分,最终只能接受败局。巴萨罗那球星米克尔拿到20分7篮板,帕罗维奇9分8篮板,华莱士8分8篮板。马卡比的亨德里克拿到24分10篮板,朗福德15分6篮板。

  (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