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大连阿尔滨备战

阿尔滨老板1游艇值8千万 欧洲杯定奔驰房车赶路

2012年03月01日08:03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赵明阳算是一个“富二代”。他的父亲是大连阿尔滨集团的创办者,最早做建筑行业,是大连建筑业口碑最好的企业之一,和王健林合作多年,现在还一直在合作。但是,赵明阳身上并无纨绔气息,在生意上非常精明强干,阿尔滨集团在他手中继续壮大,总资产超过20亿元。

  不过,人们关注最多的还是赵明阳低调而奢华的生活。他十分喜好玩车,不过他不是那种玩票似的买车,他买的都是那种性能好的车。他有十几辆车,如迈巴赫、奔驰G550等。

  大连的李官有一个龙门汤温泉,赵明阳在那里有一个泡温泉的私人会所。他为了他的车,专门在这里开了一个车库,因为他说冬天不能让自己的车在室外放着。他把所有车都保养得非常好。在这个温泉会所里,他还有一个堪称大连最好的家庭影院,有大连最好的发烧音响。在他的影音室专门有一个资料库,里面有很多原版电影,影院有5排座位,从意大利定制的。他经常和人谈论电影和古典音乐。

  2008年,赵明阳就购买了一艘意大利制造的Azimut 98 Leonardo游艇,市值大约在8000万元。2012年欧洲杯,赵明阳定了10人的VIP包厢,他还在奔驰公司定制了一辆房车。他的计划是,在欧洲开车赶路。

  赵明阳是一个做事雷厉风行的人。今年年初,阿毛里的经纪人报价一年工资350万欧元,他对李明说,再拿50万欧元给经纪人,只要他能给签下来。可惜这事最终没能成功。阿尔滨球员很喜欢他们的老板,觉得像哥们,很讲义气,经常开玩笑。这次在恒大基地,赵明阳谈妥了于大宝后准备动身回大连,有个队员正好撞见,就问:“老板,怎么这么快就要回大连啊? ”赵明阳回答:“不回去干什么,在这里呆了两天了,你也不说请我吃个饭? ”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