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或戴面具出战森林狼 飞侠伤病已好转无大碍

2012年03月01日08: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梦里水乡
科比的伤势已经没有大碍了 

  北京时间3月1日,据ESPN消息,科比的伤病没有什么大碍,他现在的情况相当乐观,并且科比已经通过了球队安排的各项检查,并参加了2对2的对抗训练,据悉,湖人还在赛前为科比安排了一个神经科方面的检查,如果飞侠能通过,那么他有可能戴面具出战森林狼。

  全明星正赛上,韦德对科比的一次犯规,让他当场鼻子流血。并且根据相关的媒体报道,科比之后还出现了一系列的反应,为此湖人的当家球星一连去了拜访了两位医生,在见了耳鼻喉科专家约翰-雷姆医生和神经科专家沃恩-威廉姆斯之后。科比被详细的检查了一遍,最终科比的伤情被确诊为鼻骨骨折,而且还有脑震荡,顺其自然科比就进了每日观察名单。这样一来,科比是否能够出战森林狼就成为了一个大问题。

  但是科比就是科比,一个从来不会在伤病面前倒下的人,哪怕是这样的伤病。在今天科比的情况突然峰回路转,他的情况开始好起来,并且各种症状慢慢减轻,直至消失了。而在球队今天的训练上,科比接受了球队的各项检查,包括神经科的检查,脚踏车的练习,均没有出现问题。很快科比就参加了球队的对抗练习中,并且已经打了2对2的对抗赛。

  尽管科比可能要上场,但是他的鼻子还需要进行保护,因此湖人还专门替飞侠准备了一副面具。不过以科比的性格,他未必为戴上这副面具。目前无论是湖人队还是科比本人,都未明确表示是否将戴面具出场。如果到时候,科比真的戴面具出场,那么这将是一个十分有趣的画面。也需要注意的是,科比是否最终上场,还需要通过最后一关。那就是一项神经科方面的检查,只有通过这项检查,科比才能确定先发出场。

  对于科比是否能够出战,湖人的主教练布朗之前就表示他从来不会怀疑科比会出战,并且科比早就在他的出场的计划之列。

  (搜狐体育:梦里水乡)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