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天津泰达备战

卢西亚诺在中国“二次创业” 可能参加中甲联赛

2012年03月01日07:48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曾昭翔)这是一个发生在我们身边、真实的励志故事,故事的主角一次又一次带给人们感动和震撼,他就是卢西亚诺,久违的阿根廷战神终于回来了!昨天,卢西亚诺向记者证实,目前他已经身在中国,如果一切顺利,未来几天他将与一支中甲球队敲定新赛季合同,阿根廷人在中国的“二次创业”将从中甲开始。

  问到卢西亚诺伤病是否已经痊愈,阿根廷人依旧保持幽默的天性,“既然我都来到这里了,这个问题就有些多余了吧?”卢西亚诺说,如果一切顺利,新赛季他将为一支中甲球队效力,不过他却没有透露究竟是哪一支球队,“现在我还没有完成签约,还不方便透露,希望大家耐心一些,很快就会有答案的。”

  随着卢西亚诺的回归,人们很自然地联想到他会追随恩师阿里·汉加盟沈阳沈北,不过目前沈北已有4名外援,似乎没有给卢西亚诺留下机会。对此,阿根廷人倒是很爽快,“哈哈,大家的愿望是好的,但我不会去沈北,我也不需要通过人情来获得机会。”

  作者:曾昭翔
(责任编辑:小迈)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