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滕卡特递交鲁能最新裁员名单 分批找队员们谈话

2012年03月01日09:08
来源:山东商报
鲁能40人全新阵容大扫描 老臣新星谁最熟悉(图)

  商报消息(记者 曹红芳)在上海集训的泰山队今天将迎来最后一场热身赛,对手是中超球队河南建业队。按照计划,在这场热身赛结束之后,泰山队在上海的集训也将画上一个句号,球队将在当天晚上返回济南,为即将开始的中超联赛做最后的冲刺。

  泰山队昨天进行了一天两练,而训练量也并没有因为今天有热身赛而有所降低,不过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带队训练,滕卡特昨天还完成了另外一个任务,那就是找每个队员谈话,而这也是滕卡特早已经计划好的。滕卡特将队员分成了两批,在昨天午饭结束之后,到下午训练之前,滕卡特找了第一批队员分头谈话;而在昨天晚上,滕卡特又找了其余的队员进行谈话,滕卡特跟每个队员谈话的时间为十分钟,而主要内容还是跟队员交流自己的想法。

  据记者了解,除了矫喆之外,滕卡特在上海又向鲁能俱乐部提供了一份名单,即被滕卡特排除在比赛阵容之外的球员,滕卡特建议俱乐部将这些没有比赛机会的球员也租借出去,以便让他们得到更多的锻炼机会。

  泰山队与河南建业队的热身赛将在今天下午2点进行,比赛结束之后,泰山队将返回酒店收拾行囊,他们将乘坐晚上8点半的飞机返回济南。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