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首节战报:魔术师观战 林书豪流血献5分2助攻

2012年03月01日09: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北京时间3月1日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纽约尼克斯坐镇主场迎战克利夫兰骑士队,首节比赛战罢林书豪2投1中得到5分2助攻2篮板,尼克斯24-31落后。

  魔术师到场观看这场比赛,双方跳球后尼克斯前三次进攻都坚决进攻内线,可惜都没能命中,欧文对林书豪的防守丝毫不敢怠慢,逼得非常紧。尼克斯开局的命中率很差,欧文突然启动突破林书豪上篮得分,骑士5-1反客为主。林书豪开场的攻击欲望并不强,尼克斯内线进攻不断碰壁,骑士7-1扩大优势。斯塔德迈尔助攻钱德勒空切上篮得分,尼克斯运动战终于得分,林书豪对欧文的防守有些吃力,骑士一直占据着比赛主动权,欧文的攻击让林书豪的进攻压力非常大,骑士15-7领先。林书豪的突破造成塞缪尔斯犯规后两罚一中尼克斯得分终于达到两位数,林书豪助攻安东尼上篮得分,紧接着快攻中强攻内线造成卡斯比犯规后两罚全中,帮助尼克斯将比分追到14-17。林书豪准备在篮下单打塞申斯的时候被吹走步失误,林书豪再度攻到内线打板投篮命中继续帮助尼克斯追分,随后林书豪助攻JR-史密斯上篮得分,率领尼克斯将比分追到23-20只落后3分。林书豪进攻中鼻子被对手击打出血被迫到替补席上处理,骑士一直在比分上处于领先,首节战罢骑士31-24领先尼克斯。

  骑士首发:欧文、安东尼-帕克、埃尔登、卡斯比、安托万-贾米森

  尼克斯首发:菲尔兹、林书豪、安东尼、钱德勒、斯塔德迈尔(搜狐体育 布谷)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