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穆帅亲信停赛三场 皇马对手红牌取消证裁判昏庸

2012年03月01日09: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在上周末0比1输给皇马之后,巴列卡诺上下非常不服。拉莫斯和佩佩拳打脚踢却死活不吃红牌,米楚背后飞铲赫迪拉时几乎没碰到德国人,却被直接红牌罚下。“裁判过于尊重皇马,对我们则完全没有尊重,他显然采取了双重标准。”巴列卡诺球员皮蒂怒斥。“拉莫斯对我的犯规绝对是红牌加点球,结果我反倒因为抗议吃到红牌。看看米楚吧,他没踢到人就被罚下了!”迭戈-科斯塔也怒不可遏。西甲纪律委员会今天正式宣布,米楚的这张红牌被取消,联赛高层显然承认皇马又在问题哨中得到了好处。

  米楚的红牌被取消,但巴列卡诺主场落败的命运却已经无法避免,皇马在裁判的庇佑下战战兢兢的拿到了3分。事实上,类似的一幕上赛季也曾发生过。在皇马主场对阵瓦伦西亚时,新战舰始终敲不开对手的铁桶阵。此时裁判化身“救世主”,肩膀触球的阿尔贝尔达因“故意手球”罪名被罚下。失去主力后腰的瓦伦西亚,最终以0比2的比分落败而归。在那场比赛后,阿尔贝尔达的红牌也被取消,但蝙蝠军团却永远也拿不回应得的分数了。

  在皇马与巴列卡诺之战中,穆里尼奥的心腹体能助教鲁伊-法利亚被红牌罚下。鲁伊-法利亚本赛季已经吃到了3张红牌,他是球队内部的头号红牌王。去年12月3日,鲁伊-法利亚在皇马对阵希洪竞技时怒骂主裁伊图拉尔德是“这个国家的耻辱”,今年1月3日他又在国王杯皇马主场对阵马拉加时因抗议裁判被罚下,他分别因此被禁赛1场和2场。如今鲁伊-法利亚再次因为抗议过激而染红离场,考虑到葡萄牙人已经成了惯犯,西甲纪律委员会决定对他处以禁赛3场的重罚。

  颇为有趣的是,曾经的红牌大户穆里尼奥本赛季没吃过红牌,他身边的亲信们却一再开炮。在抱怨裁判方面,鲁伊-法利亚三次冲在了第一线。而穆里尼奥的私人新闻发言人帕拉梅斯,更是隔三差五在微博上开炮。穆里尼奥隐身在后,鲁伊-法利亚和帕拉梅斯则左右开弓打出组合拳,实在颇有些耐人寻味。(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