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切尔西16岁新星遭巴萨挖角 穆帅亲承拒重返蓝桥

2012年03月01日10: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镜报足球》截屏
《镜报足球》截屏

  切尔西中卫位置虽说看似兵强马壮,但却也有着诸多问题。近年来特里的伤病越来越多,如今他便需要告休一个月左右,大卫-路易斯虽说正处当打之年,但他在俱乐部与国家队却均表现不太稳定,昨天巴西队2-1击败波黑一役,桑巴军团的失球便与大卫-路易斯的失误有关。至于加里-卡希尔与伊万诺维奇,前者已亲口承认暂未完全融入蓝军,后者偶尔会被博阿斯当成右后卫使用。所以,切尔西便打算今夏引进高水准中卫,而来自《太阳报》的消息则是,蓝军相中了国米后防中坚萨穆埃尔。更多英超动态>>

  现年33岁的萨穆埃尔与国米的合同将于今夏到期,但他却并不打算续约,《太阳报》表示,已在西甲与意甲有过征战经历的阿根廷中卫有意下赛季转战英超,而他所提出的条件也不算过份,临近职业生涯暮年的萨穆埃尔希望拿到9万英镑的周薪。此外,他的经纪人奥康纳则有直言,萨穆埃尔首选考虑加盟伦敦俱乐部。“萨穆埃尔若来伦敦,这自然是最理想的结果,现在我们需要倾听所有报价。”奥康纳这话其实就是说给切尔西、阿森纳、热刺这三家伦敦豪门听的,事实上伦敦三强也确实垂青萨穆埃尔。

  要论名头,热刺显然稍逊于阿森纳跟切尔西。那么,一旦蓝军与枪手打响“岩石争夺战”,哪一方更有希望胜出呢?先前已经提到,尽管每个人皆有问题,但毕竟切尔西中卫人手充足,加里-卡希尔还是本赛季冬窗所引进的选手,这意味着,如果萨穆埃尔愿意转投切尔西,那他便不太可能被蓝军定位为主力,为一名替补支付9万英镑的周薪?切尔西会干?阿森纳的情况就有所不同了,乔鲁与斯奎拉奇皆不靠谱,后者还很有可能今夏走人,到了那时,能够倚重的中卫便只有科斯切尔尼与维尔马伦,在这种情况下,温格没准就会下定决心签下已经国米完成过三冠王伟业且经验丰富的萨穆埃尔,阿根廷人带给枪手的则不仅仅是经验,同时还有其它中卫所不具备的稳健特质。

  切尔西防线或许得去追求其它选手,而在进攻端,最想签下的卡瓦尼却面临着需要与曼城死磕,蓝月亮军团已经打算出资5000万英镑豪购那不勒斯锋霸。而在乌拉圭国家队主帅塔巴雷斯看来,今夏绝对是卡瓦尼理应转战英超的最佳时机,塔巴雷斯说:“我认为卡瓦尼肯定会离开那不勒斯,尽管我并不知道会在何时,但他肯定会前往英格兰或西班牙。”卡瓦尼不太好签,其它垂青者也是如此,比如博阿斯点名想买的胡克,直到目前波尔图方面都未对此给出回应。想买的很难买,本队却有才俊被其它豪门盯上。据《每日邮报》透露,现年16岁的蓝军中场新星齐克成为巴萨挖角对象,加泰罗尼亚豪门认为,既然齐克暂未与切尔西签订职业合同,那便可以争取抢在曼城与曼联之前将其网罗。

  比起转会,切尔西下赛季是否换帅同样值得关注。博阿斯没有说想走,但意大利方面却有消息称,国米一旦解雇拉涅利,那么就将对博阿斯发出邀请。不过在前蓝军主帅安切洛蒂看来,阿布还是应该继续信任博阿斯,安帅说:“我认为切尔西最大问题是,他们想让球队变的更为年轻,但这种改变需要时间,因为你很难立马找到取代兰帕德、特里、阿什利-科尔的球员。博阿斯是一位好教练,他在波尔图干的不错,但这是俱乐部的计划,他们打算做出一些改变,而这却需要时间。”无论博阿斯是走是留,反正穆里尼奥是不打算回到蓝军了。《镜报》在头版头条上直接援引了穆里尼奥的态度:“我不想去切尔西!”而此事则是穆帅身边一位知情人士向《镜报》透露的。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