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参加世锦赛刘翔将缺席政协会议 相关提案已准备

2012年03月01日04:18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即将拉开帷幕。由于要参加本月11日开始的国际田联室内世锦赛,刘翔将肯定缺席今年全国“两会”。不过,刘翔仍积极准备了提案打算提交,题为“关于运动员素质教育问题”。该题目目前正与国家体育总局磋商中,是否最终提交全国政协,目前未知。

  除开参与“两会”,刘翔的重点仍然放在了跑道上。在经历了斯德哥尔摩站的抢跑风波之后,刘翔一行已经转到德国杜塞尔多夫进行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的备战,他表示,要将最佳状态留到土耳其的室内世锦赛上。 (常秀红)

  作者:常秀红
(责任编辑:小迈)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