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鼻梁骨折再加脑震荡 或缺席主场对阵森林狼

2012年03月01日10:00
来源: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刘志强)昨日,湖人官方通过邮件对外宣布,科比·布莱恩特在昨天的进一步医疗检查中,确诊了鼻骨骨折和脑震荡。

  科比在 NBA 全明星赛中第三节被德韦恩·韦德犯规时,鼻子被打出血。赛后,经过 CT 扫描,科比被诊断为鼻骨骨折。周一洛杉矶耳鼻喉专家约翰·雷姆医生检查了科比的伤势情况后,确诊科比鼻骨骨折。雷姆医生建议科比找神经科专家沃恩·威廉姆斯医生做进一步检查。而在昨日进一步检查后,威廉姆斯检测到,除了鼻骨骨折,科比在上周日的比赛中同时遭遇了脑震荡。据悉,威廉姆斯医生会在今天继续为科比复查,以观察在湖人主场对森林狼的比赛科比是否能够参加。目前,科比已被球队列入每日观察名单,有可能会缺战森林狼。

(责任编辑:周天一)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