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河南建业转会动态

建业签约亚冠决赛实力外援 新赛季引援全部完毕

2012年03月01日10:08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作者:刘开银
签约后,朱红亮与孙昇准(右)合影
签约后,朱红亮与孙昇准(右)合影

  河南商报讯(记者 刘开银)昨日上午,在完成体检后韩国外援孙昇准(以前译为孙升准)与建业俱乐部顺利签约。至此,在距离中超开赛还剩下10天的时候,建业引援全部完毕。

  目前球队正在备战将于3月1日与山东鲁能的热身赛,在完成签约后,韩国外援将火速赶赴上海,争取在热身赛上登场亮相。

  本赛季,建业在俱乐部留用了内托、卡通戈和弗洛雷斯三位老外援后,又先后签下了包括孙昇准在内的两位新外援,他们的位置基本上都被固定在后场。从此前的热身赛看,突尼斯外援哈里伊并没有表现出令人信服的中路防守大将的实力,因此落到孙昇准身上的压力很大,一旦他没能表现出资历中所说的亚冠决赛主力选手的能力,建业本赛季的防线将承受极大的压力。

  此外,赵鹏与曾诚两位国脚也在国家队比赛后赶赴上海,毕竟联赛不等人,而建业的主力阵容还没有在一起正式演练过几次。

(责任编辑:赵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