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魔术动态

魔术七人上双14记三分建功 沃尔33分奇才六连败

2012年03月01日10: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组图:魔术VS奇才 魔兽挑麦基
数据 投篮点

  北京时间3月1日,NBA常规赛激战12场,其中一场东部内战中,奥兰多魔术客场以102-95险胜华盛顿奇才,送给对手六连败,同时这也是魔术连续第9次击败奇才,而他们获胜的法宝就是15记三分球。

  魔术队一边:霍华德14分12篮板,安德森23分15篮板,理查德森12分,莱迪克15分,尼尔森12分,特科格鲁11分7篮板6助攻,戴维斯12分。奇才队一边:沃尔33分3篮板4助攻,克劳福德18分5助攻,

  本赛季前两次交锋,魔术全部奏凯,而且魔术已经连续8次击败奇才,上一次奇才战胜魔术还要追述到2010年2月5日。第一节,魔术以一波13-4的小高潮开局,“扣篮王”理查德森单节砍下9分,带领魔术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为16分。最后1分30秒,麦基与沃尔联手回敬一波7-0的小高潮,将比分扳为18-27。

  此役,奇才阵中布拉奇左小腿有伤、刘易斯左膝有伤、图里亚夫则是左手腕伤势缺阵,这让球队内线告急。第二节,魔术替补莱迪克单节砍下7分,帮助球队重新将领先优势扩大为14分。关键时刻,奇才再次后程发力,领袖沃尔也拜托了此前迎战魔术时12投1中的阴影,上半场砍下13分、2篮板、2抢断,两节战罢奇才将比分缩小为41-46、仅落后5分。

  第三节,主场作战的奇才队由克劳福德带队打出一波10-0的小高潮成功将比分反超。此后,大前锋安德森与特科格鲁帮助魔术止住了下滑趋势,与此同时,魔术队的三分球也开始精准起来。最后5分钟,魔术队的尼尔森与莱迪克各自命中两记三分,三节战罢,魔术队重新夺回领先以71-70压制奇才。

  第四节,魔术队三分球再次发威,凭借着安德森和杜洪的两记三分,魔术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瞬间将分差扩大为9分。尽管“状元秀”沃尔此后连续砍下10分,一度将比分扳为83平,但是魔术队再次打出一波9-2的小高潮夺回领先。最终,魔术队有惊无险的以102-95险胜华盛顿奇才。

  魔术队首发:理查德森、霍华德、安德森、尼尔森、特科格鲁

  奇才队首发:沃尔、辛格尔顿、克劳福德、布克、塞拉芬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