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 > 深圳红钻队动态

深圳红钻引进法国球员 永久转会方式签约加瓦农

2012年03月01日10:41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吴邦

  晶报讯(首席记者 吴邦)深圳红钻昨天宣布,以永久转会的方式引进法国籍球员本杰明·加瓦农,合同期限为2年,合同到期前可优先续约1年。

  本杰明·加瓦农享受到了免试训的待遇。本杰明·加瓦农生于1980年8月9日,在场上司职后腰,2001年起效力于法乙阿棉俱乐部,身披10号战袍。1997年至2003年,本杰明·加瓦农效力于马赛队,此后还曾被租借至希腊超级联赛的亚里斯塞萨罗尼奇队,以及英国诺丁汉森林、法甲南希队、法甲索肖队。

  此外,红钻也与北京国安达成一致,以永久转会形式引进球员丁海峰。红钻与丁海峰签约3年,合同到期前红钻可优先续约1年。在2月28日,红钻还签下了26岁的塞内加尔球员巴巴卡·盖耶,双方签定了两年合同。曾效力于德乙亚琛的前锋盖耶已抵达深圳与红钻会合。特鲁西埃说:“巴巴卡年轻,有冲击力,他给球队注入了新风格,我需要这样的球员,我很满意这次转会。”

  在红钻积极备战的同时,乙级的深圳名博也在厉兵秣马。名博俱乐部主席余怀英介绍说,俱乐部定于3月5日起在番禺明珠足球俱乐部训练基地进行第一期集训,为即将开战的中乙联赛挑选队员。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