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天津泰达备战

卢西亚诺克服伤病再返中国 称新赛季将征战中甲

2012年03月01日10:42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 这是一个就发生在我们身边、真实的励志故事,故事的主角一次又一次带给人们感动和震撼,他就是卢西亚诺,久违的阿根廷战神终于回来了!昨天,卢西亚诺向记者证实,目前他已经身在中国,如果一切顺利,未来几天他将与一支中甲球队敲定新赛季合同,阿根廷人在中国的“二次创业”将从中甲开始。

  自去年11月中旬带着一身伤痛离开天津后,卢西亚诺便从人们的视线中消失了,不过这并非说明他已经对中国失望和心死,相反“超人归来”的愿望在他心中燃烧得更加炽热。大约两周前,卢西亚诺通过微博给球迷带来一个惊喜,很快他就会来到中国再次寻求挑战,阿根廷人果然没有食言,前天晚上,他孤身一人抵达中国,开始了中国二次创业之旅。

  问到卢西伤病是否已经痊愈,阿根廷人依旧保持幽默的天性,“既然我都来到这里了,这个问题就有些多余了吧?”卢西亚诺说。如果一切顺利,新赛季他将为一支中甲球队效力,不过他却没有透露究竟是哪一支球队,“现在我还没有完成签约,还不方便透露,希望大家耐心一些,很快就会有答案的。”

  当然,随着卢西亚诺的回归,人们很自然地会联想到他会追随恩师阿里·汉加盟沈阳沈北,不过目前沈北已经签下3名新外援,加上留用的何塞,似乎没有给卢西亚诺留下机会。对此,阿根廷人倒是很爽快,“哈哈,大家的愿望是好的,但我不会去沈北,我也不需要通过人情来获得机会。”

  尽管离开天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卢西对这里的球迷始终充满感情,“天津球迷为我所做的一切我都牢牢记在心里了,不管怎样,至少新赛季我还会有机会来到天津,我也希望自己能用好的表现再次赢得球迷的掌声。虽然中超和中甲级别不同,但对我来说,能够重回中国赛场,这才是最重要的!”

  有意思的是,卢西亚诺刚刚回到中国,正好赶上自己的好友于大宝成功转会大连阿尔滨,当卢西得知大宝的转会身价高达千余万时,他也不禁心生感叹,“这真是一大笔钱啊,我真心为大宝感到高兴,这也证明了他的实力!”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