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西班牙国家队新闻

博斯克:还有两月考察人选 对比几名前锋没意义

2012年03月01日10: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西班牙在热身赛中5-0大胜委内瑞拉,主帅博斯克在赛后也是对比赛感到满意,他说:“委内瑞拉是一个很难对付的对手,他们直到半场快结束前才被我们攻破大门。西班牙队今天一切都非常完美,我们的比赛计划也进展地很顺利,几乎打进了所有能进的球,虽然前40分钟的比赛让我有些困扰,但从那以后,我们就展示了自己的天才和实力。让我高兴的是,球队没有人在比赛中受伤,或者遭遇什么不高兴的事情。”

  博斯克特意提到了球队进攻上的变化:“委内瑞拉踢得很顽强,前30分钟限制住了我们的进攻,给了我们很大压力,不过两粒进球对他们是很大的打击,随后的比赛完全属于西班牙队。和以往相比,今天我们在进攻中多了一个点,席尔瓦、伊涅斯塔和法布雷加斯都在前场,而边路的配合也相当好。在进攻球员众多的情况下,我们也需要一个攻守的平衡,球员们做到了。”

  索尔达多今天替补出场,不仅上演帽子戏法,还罚失一粒点球,几乎可以让人遗忘受伤的比利亚和落选的托雷斯,博斯克对瓦伦西亚前锋也赞不绝口:“他表现地很好,充分利用了仅仅半场的时间,当然我们还有两个半月的时间去评估谁能入围欧洲杯的阵容,索尔达多证明自己是非常出色的人选。”

  有记者想拿索尔达多和托雷斯进行对比,不过博斯克拒绝评论这个敏感的话题:“拿几名前锋做这种没有意义的比较,这是不公平的,一场比赛不能反映其他球员的工作,我今天只是强调了索尔达多的表现。今天球队做了可以做到的东西,当然下半场我们要踢得更加舒服。”

  毕尔巴鄂的小将穆尼亚因首次代表国家队出场,博斯克透露在穆尼亚因上场前,自己并没有对他嘱咐任何事情:“我和球员说的一切都是足球,穆尼亚因了解我想说什么,今天的比赛他踢得很投入,并且很放得开,不像是第一次为国家队出场的年轻人。”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