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于大宝:卡马乔是了解我的 遗憾错过2012年亚冠

2012年03月01日10:46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因为两大豪门的争夺、本人签约过程中的几经反复,加上最后签约时神奇般的峰回路转,于大宝成为中国足坛近期的焦点球员。而昨天他也不负众望,在下半场被换上后为国足射入了本次冲击世界杯的最后一个进球。

  “卡马乔还是了解我的。”于大宝用简单的一句话诠释了带着爷爷去世的悲伤赶来广州,却连续两场比赛为国足进球的“源动力”,卡马乔曾私下里表示:于大宝是他来中国后见到的最具职业精神的球员之一。而于大宝自己则解释,平时基本没有和卡马乔进行个别交流,除了客串翻译的时候,“交流沟通是必要的,但更多的时候是体现在训练场上,问题也应该是通过训练方式解决。”尽管连语言优势也没有帮助他赢得首发机会,但他显然还是非常感谢卡马乔的:“不管怎么说,都要感谢主教练能够给我进球机会,至于说我在替补上场的进球,我只能说只要给我机会就会全力以赴。卡马乔的战术理念,和他执教本菲卡时差不多,整个葡萄牙、西班牙的球也都是这么踢,适应起来没什么困难。”至于首发问题,“努力吧,我也希望这一天早点到来。”

  谈到转会的话题,于大宝对天津泰达俱乐部和球迷充满了感谢之情:“能够到天津踢球是我的荣幸,感谢所有关爱我的人,回国后的职业生涯是从天津起步的,这一点我永远不会忘记。”他表示国足解散后他会先回天津告别自己的队友和球迷,顺便再处理一些私人事务,而提及转会过程的反复,于大宝坦然相告:“其实我转会的条件不复杂,能打上主力是首位,这一点阿尔滨才有承诺。”另外他还提到“尊重家人的选择。”

  离开天津又未能加盟恒大,对于大宝而言最大的遗憾就是将错过今年的亚冠,但他对未来又充满信心,“不能打亚冠肯定遗憾,今年虽然踢不了,但希望亚冠是我们阿尔滨的目标,在未来两三年打入亚冠。”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