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巴里奥斯续约澄清转会绯闻 拒恒大誓留多特蒙德

2012年03月01日10: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图片报》截屏
《图片报》截屏

  巴里奥斯加盟广州恒大?不,巴拉圭前锋绝不想现在远离欧洲一线赛场。这位上赛季在德甲联赛里收获16粒进球,帮助多特蒙德勇夺桂冠的中锋本赛季沦为波兰人莱万多夫斯基的替补。1-0小胜柏林赫塔的联赛,居然仅仅是其本赛季的第二次首发。

  鉴于巴里奥斯在俱乐部的失宠,媒体纷纷开始推测这位前锋有可能在今年夏天离开多特蒙德,国内媒体在上周纷纷报道,巴里奥斯成为广州恒大的最新引援目标,甚至已基本确定在今夏加盟恒大,其转会身价将破亿(人民币),年薪也有望超越孔卡。

  为了对抗转会传闻,巴里奥斯用与俱乐部续约的实际行动进行了回击。他在接受德国《图片报》采访时言之凿凿,“不,我不会离开俱乐部,我已经和多特蒙德续约至2015年!” 《图片报》认为巴里奥斯从俱乐部头号射手沦为板凳选手,恐怕很难适应。为了能够保持状态,巴里奥斯有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选择转会离队。最先与巴里奥斯扯上关系的是英超富勒姆,但是多特蒙德超过1500万的转会要价让富勒姆打了退堂鼓。最近,中超联赛的形象代表广州恒大又成为巴里奥斯的潜在买家。据悉,恒大为引进巴里奥斯准备了包括转会费和年薪共2000万欧元的资金。如此诱人的价格,很难不让俱乐部和球员本人动心。

  不过,媒体的主观臆断显然不靠谱。巴里奥斯通过《图片报》澄清了转会绯闻,“我在2010年冬天和多特蒙德续约到了2014年,接着又在2011年夏天续约到2015年。我想在俱乐部履行完合同,我没有要离开的意思。这些都是外界所不了解的。”

  《图片报》直截了当问巴拉圭球星,“是否会在本赛季结束后走人?”巴里奥斯明确回答到:“我不会。”在他看来,绝不能在位置竞争中选择退缩,他有足够的信心去赢回曾经属于自己的主力位置。 事实上,巴里奥斯沦为替补的原因是多方面的。除了莱万多夫斯基的出色发挥外,巴里奥斯本人的伤病也是阻碍他发挥的重要原因。如今,巴里奥斯本人表示已经完全恢复,“现在我带着100%的状态回来了,我只想表现自己。”

  末了,巴里奥斯向媒体再次强调自己留下的原因,“我爱这家俱乐部。”看起来,广州恒大固然挥舞着大把钞票,但是要想吸引欧洲一线球星,光有钱还是远远不够的。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