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朗多砍三双力压詹宁斯 加内特25+10绿军猎雄鹿

2012年03月01日10: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朗多防守詹宁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凯尔特人坐镇主场迎战雄鹿,尽管在最后时刻雄鹿顽强地将落后18分的劣势追到只剩2分,但最终绿衫军还是以102-96击败雄鹿。此役过后凯尔特人取得17胜17负的成绩,雄鹿则为14胜21负。

  凯尔特人控卫朗多拿到15分11篮板10助攻的三双数据,加内特25分10篮板2抢断2盖帽,巴斯16分7篮板,皮尔斯10分6篮板5助攻,阿伦15分。雄鹿大前锋伊利亚索瓦25分10篮板3助攻,古登23分8篮板,詹宁斯6分8助攻,德尔菲诺8分8篮板2抢断。

  比赛一开始阿伦和皮尔斯两人就连续进攻,率领绿衫军打出10-3的开局,不过雄鹿方面也是多点开花还了一波8-2的进攻将分差缩小。接下来朗多连续进攻得分,但是雄鹿也同样有所进账,双方打成17平。本节末段双方进入到拉锯战当中互有得分,虽然加内特连进两球,但是雄鹿方面也同样有所得分,双方首节打成25平。

  次节桑德斯率先为雄鹿进球,虽然绿衫军也拿到2分,但是桑德斯又是连续进攻,随后尤德里和鲁尔都有得分,雄鹿打出10-4的进攻将分差拉开。加内特和巴斯分别为绿衫军进球,不过雄鹿的邓利维和古登表现极为出色,雄鹿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朗多和阿伦分别进球,但是德尔菲诺三分命中后,古登优势连续进球,雄鹿打出7-2的进攻继续扩大分差。最后8秒绿衫军抢攻连得5分,但他们仍以50-54落后雄鹿。

  下半场开始阶段双方的进攻都不太好,雄鹿凭借伊利亚索瓦的进球取得6分的领先,本节中段朗多、加内特和阿伦的发飙,联手轰出一波25-6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并且取得13分的领先。伊利亚索瓦2+1得手为雄鹿缓解颓势,但是最后2分钟时间里双方都没有得分,雄鹿以67-77落后凯尔特人。

  末节开始后加内特和皮特鲁斯分别为绿衫军将分差扩大到14分,尽管雄鹿也连进两球将差距缩小,但是凯尔特人多点开花打出9-2的进攻,迅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7分。古登和伊利亚索瓦联手打出6-0的进攻为雄鹿追分,不过接下来绿衫军的阿伦和皮尔斯都有得分,凯尔特人取得15分的领先。最后2分多钟雄鹿邓利维连投带罚得分后,詹宁斯连续两记三分命中,伊利亚索瓦再拿3分,他们打出13-0的进攻将分差缩小到2分。关键时刻加内特4次罚球全中这才为绿军稳住局面,最终凯尔特人以102-96击败雄鹿。

  (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