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亚锦赛爆冷门马龙/王皓出局 中国男双9年来最差

2012年03月01日11:13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新华社电 第20届亚洲乒乓球锦标赛昨日再爆冷门。在男双半决赛中,头号种子马龙/王皓1:4不敌韩国的郑荣植/金珉鉐,中国队就此无缘男双金牌。这也是自从2003年以来,中国男双组合首次没能闯入亚锦赛决赛。

  在此前的男双第二轮中,二号种子马琳/张继科0:3被印度组合阿昌塔/萨哈淘汰,爆出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

  马龙/王皓的这场半决赛是当天最早进行的比赛。双方在首局就陷入僵持,11平以后中国组合抓住机会连得两分拿下第一局。韩国组合在第二局开始后就取得6:2的领先优势,马龙/王皓一度追至6:8,但对手10:7率先拿到局点。马龙/王皓虽然救回一个,但还是被对手以11:8将比分扳成1:1。

  第三局中,马龙/王皓在3:7落后的情况下连得5分取得反超,但郑荣植/金珉鉐此后连得4分,以11:8拿下第三局。此后两局的比赛,中国组合都是在落后的情况下苦苦追赶,但都未能逆转,以两个9:11输掉了第四和第五局,也丢掉了决赛席位。

  在昨晚进行的男双决赛中,新加坡组合高宁/杨子以4:2击败郑荣植/金珉鉐。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wb/html/2012-03/01/content_4969899.htm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