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斯科拉18+10两替补上双 火箭客场狂输爵士21分

2012年03月01日12: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斯科拉勾手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1日,在NBA常规赛上,休斯顿火箭队客场背靠背挑战犹他爵士队,斯科拉砍下两双,但是火箭队最终以83-104惨败,四连胜宣告终结。爵士队奇兵迈尔斯砍下27分,堪称头号功臣。

  斯科拉18投9中得到18分和10个篮板,但是他下半场仅得4分。洛瑞得到13分和6次助攻,马丁状态更加低迷,10投2中仅得6分。替补德拉季奇砍下14分,巴丁格再添11分。爵士方面,迈尔斯在24分钟出场时间内,16投10中得到全场最高分27分;哈里斯砍下19分,杰弗森贡献14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在篮板球上,爵士队以50-34处于垄断地位。

  首节比赛,洛瑞率先建功,杰弗森和哈里斯做出回敬。马丁跳投得分,双方开局波澜不惊。斯科拉连中三球,火箭队形成多点开花的可喜局面。马丁和洛瑞后场双枪继续攻击,菜鸟帕森斯也偷袭得手,火箭队一度以16-10领先。斯科拉表现稳定,再中两球,火箭队控制了局面。爵士替补迈尔斯带来冲击,联手霍华德,打出一个6-0的冲击波。斯科拉中投稳住局面,巴丁格上演霹雳爆扣,德拉季奇上篮锦上添花,火箭队回敬一个6-0的小高潮,首节以26-18领先。斯科拉首节9投6中砍下12分。

  次节比赛,在双方替补球员的PK上,火箭队依然不逊对手,迈尔斯连中两球,帕特森和德拉季奇连续打出经典挡拆配合,前者两度中投得分,巴丁格和德拉季奇分别命中三分球,36-28。布克斯上篮得分,迈尔斯完成2+1进攻,费沃斯爆扣,爵士队掀起一个7-0的小高潮,德拉季奇命中两球暂时化解危机。爵士队加强了防守,海沃德两罚全中,将比分反超为41-40。爵士队一鼓作气,半场以49-44反超。斯科拉得到全队最高分14分,爵士队方面,迈尔斯砍下13分的最高分,哈里斯贡献12分。

  第三节,洛瑞先进一个三分球,好景不长,海沃德扣篮得分,哈里斯三分球命中,两人联手打出一个9-0的得分高潮,爵士队以58-47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火箭队调兵遣将,斯科拉和戴勒姆波特连续砍分,但是他们无法控制住对手的猛烈进攻,迈尔斯继续爆发,里突外投砍分轻松,杰弗森和霍华德连续冲击火箭内线,爵士队把分差拉开到15分,71-56,也把火箭队送到了悬崖边。帕特森和帕森斯做出一些抵抗,但是火箭队仍以13分的差距进入末节战斗,63-76。此节迈尔斯和哈里斯联手砍下15分之多。

  第四节,李投中三分球,打破自己的得分荒,德拉季奇扣篮得分,但是迈尔斯堪称“皇帝附体”,他上篮得分,然后再中三分球,丝毫不让火箭队看到翻盘希望,布克斯连中两球,而新科“扣篮王”埃文斯上演一次爆扣。洛瑞短暂爆发已经为时已晚,他连砍5分,火箭队仍以73-87大比分落后。战至最后6分47秒,洛瑞被“龙套”特伦斯-威廉姆斯替换下场,火箭队仍落后17分,麦克海尔宣布提前放弃比赛。

  火箭首发:组织后卫洛瑞、得分后卫马丁、小前锋帕森斯、大前锋斯科拉、中锋戴勒姆波特

  爵士首发:组织后卫哈里斯、得分后卫海沃德、小前锋霍华德、大前锋费沃斯、中锋杰弗森(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michelle)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