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广州恒大备战

析恒大新奖金政策:联赛更为苛刻 刺激球员动力

2012年03月01日12: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天

  新年过后广州的楼价出现了“跳水”,各地产开发商均降价促销,希望能熬过这个地产商的寒冬。而作为广州 地产五虎之一,广州恒大集团也在经历着这个地产寒冬。这一点从广州恒大足球队的赢球奖金就看的出来 ,一向大手笔的恒大俱乐部这次的奖金制度也终于“跳水”了。

  今天广州恒大队公布了自己新赛季的奖金制度,同去年的中超联赛“513”变成了如今的“303”。去年广州恒 大队总共获得了1亿2000万的赢球奖金,可是如果放在今年,就只能拿到5400万,奖金也足足少了一半。恒大集团主席许家印曾经表示想根据中国球队的实际情况把球队的奖金变成“505”,而经过长时间的考虑,最终定为“303”。由此可以看到,过去在中国足坛大手笔花钱的恒大集团也开始紧缩银根,并且在中国称王称霸已经满足不了他们的目标,他们已经准备把财力投入到亚冠的赛场上。

  而恒大公布的亚冠的6306又一次刺激到了大家的视觉神经,如果恒大队能够赢得小组赛6连胜,那么球队将拿到4200万的赢球奖金。6场比赛的胜利就可以拿到中超联赛全年的赢球奖金,可想而知,如此高的奖金对于球员来说也是一种前进的动力。可是这里却出现了一个很大的漏洞,那就是如果恒大队能够双杀泰国冠军武里南,那么即使后面的比赛全输,球员们还是能够拿到1200万的赢球奖金。不知道精明的恒大俱乐部是否算到了这个漏洞呢?

  恒大第二季的奖金制度显得漏洞丛丛,首先已经习惯高奖金的球员对于现在的奖金制度是否满意,降低联赛奖金势必会影响球员队中超联赛的重视程度,球员的比赛专注度也有可能随之下降。这也会间接的影响球队新赛季的联赛成绩。而另一方面亚冠奖金如此丰厚,那么球员会更喜欢打亚冠,不喜欢打联赛。如何安排球员上场也会成为李章洙一个头痛的问题。如果这个问题解决不好,那么广州恒大队则真的要面对足球场上的“2012”了。(搜狐体育 晓天)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