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邓肯18+10马刺仍主场沦陷 罗斯29分公牛取4连胜

2012年03月01日12: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简蓝
组图:公牛胜马刺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公牛客场挑战马刺。公牛半场结束便领先8分,尽管第三节被马刺反超1分,但他们在末节牢牢的控制了比赛的节奏,并最终以96-89击败马刺取下四连胜。

  本场比赛具体比分为:20-22,30-20,15-24,31-23(公牛在前),公牛方面:罗斯得到29分4助攻,诺阿10分13篮板,布泽尔8分8篮板,邓10分9篮板。马刺方面:邓肯18分10篮板,帕克11分9助攻,尼尔21分。

  比赛开始后1分钟内双方均无建树,此后帕克后仰出手命中打破僵局,诺阿暴扣得手,杰弗森的三分命中引领马刺打出了一波7-0的高潮,马刺以9-2领先公牛。布泽尔偷袭篮下成功,格林底角飙中三分,邓肯也2罚2中,但罗斯连拿4分,帮主公牛仅落后4分。安德森上篮得手,但此后双方在超过2分钟的时间内1分未得。公牛连拿5分仅1分落后,但最后2分钟内,双方进攻效率均不高。第一节结束,公牛20-22马刺。

  第二节开始后公牛打出了一波7-1的高潮,以27-23反超马刺。马刺连拿4分,但公牛又送出了一波9-4的小高潮,依然领先5分。随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分差没有变化。1分34秒,罗斯飙中三分,安德森突破上篮命中,但诺阿补篮得手,让公牛半场结束的时候,以50-42领先马刺。

  下半场异地再战,诺阿暴扣得手,布莱尔2罚1中,汉密尔顿中投命中,公牛确立了11分的领先优势。公牛进攻陷入低迷,而马刺抓住机会打出了一波7-0的高潮,将分差缩小到了4分。本节后半段,马刺加强防守,这让公牛的进攻效率更加低下。一波14-6的小高潮之后,马刺以66-65反超公牛1分结束第三节。

  进入第四节,场上依然以防守为主,5分35秒的时间内,公牛仅得10分,而马刺也仅有9分入账,双方75-75战平,竞争非常激烈。罗斯突破上篮命中,帕克后仰偏出,而罗斯马上助攻科沃尔飙中三分,公牛80-75领先马刺。尼尔上篮成功,邓飙中三分,尼尔再次得手,但布鲁尔中投命中,公牛领先6分。此后尽管马刺命中率提升,但防守出现漏洞,公牛手握6分的优势。14.9秒,邓肯三分不中,吉布森2罚1中,随着邓肯的上篮不中,比赛结束,公牛96-89击败马刺。

  双方先发阵容:

  公牛先发阵容:罗斯、汉密尔顿、诺阿、邓、布泽尔

  马刺先发阵容:格林、帕克、布莱尔、邓肯、杰弗森

  (搜狐体育 简蓝)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