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辽宁宏运转会动态

好事多磨辽足敲定第四外援 马其顿国脚火线加盟

2012年03月01日12: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1日沈阳报道)辽宁宏运本赛季的引援可谓是好事多磨,新西兰国脚布罗基原本有望成为球队第四外援,但最后时刻对方俱乐部拒绝放人。辽足无奈启动备用方案,经过近一周时间的努力,终于敲定第四外援,他是来自马其顿的国脚维拉特科,他将于3月2日直接抵达葫芦岛跟辽足汇合。

  辽宁宏运今年在转会市场手笔超过以往任何一个赛季,他们先是以150万欧元的价格签下了前贝尔格莱德红星队前锋特里夫诺维奇,随后又续约韩国外援金裕晋。但是随后的引援工作陷入僵局,先是草签克罗地亚国脚莱科,但对方因婚礼问题无法来华,随后新西兰国脚布罗基也几乎牵手辽足,但是最后时刻俱乐部却拒绝放行。

  引援接连受挫之后,辽足还是紧急启动预备方案,先是签下了布加勒斯特星队核心布兰丹,随后又敲定了马其顿国脚维拉特科。后者成为球队的第四外援,他曾经代表马其顿国家队出场48次,司职右边前卫,突破和射门能力都可圈可点。为了避免重蹈莱科、布罗基的覆辙,俱乐部不得不小心翼翼,连续一个礼拜俱乐部总经理黄雁和负责转会的官员都守到凌晨4点之后,事情在3月2日凌晨才最终敲定。

  如果不出意外,维拉特科将于今天下午从马其顿出发,他飞抵北京之后,辽足会安排专人赴北京接机,然后直接前往葫芦岛参加辽宁宏运赛季表彰和壮行大会。辽足是买断了维拉特科,并且跟他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

  确定了维拉特科加盟事宜后,辽足本赛季的引援工作也告一段落,特里夫诺维奇、金裕晋、布兰丹和维拉特科成为球队的4名外援,这几个人全部都是辽足买断的球员,其中特里夫诺维奇和布兰丹身价都超过了千万元人民币,本赛季也成为辽足历史上引援手笔最大的一个赛季。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