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安德森霍华德各拿两双 魔术末节发力客场胜奇才

2012年03月01日11:25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3月1日电 今日,2011-12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奥兰多魔术队在客场找回赢球。他们在客场末节发力以102-95击败华盛顿奇才队。魔术队避免连败,奇才队遭遇六连败。

  魔术队(23胜13负):安德森得到23分和15个篮板,霍华德得到14分和12个篮板,雷迪克得到15分,尼尔森得到12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理查德森和戴维斯各得到12分,特克格鲁得到11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

  奇才队(7胜28负):沃尔得到33分、4次助攻和3个篮板,克劳福德得到18分、5次助攻和4个篮板,麦基得到9分和6个篮板。

  一开场,安德森就投中两个三分球,魔术队以9-2的攻击波开局。麦基跳投命中,理查德森三分中的,尼尔森也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又打出12-0的小高潮,魔术队在首节还有3分50秒时以25-8领先。杨命中三分,麦基独取5分,奇才队在首节结束时追至18-27。

  第二节,魔术队以7-2的小高潮开局,他们以34-20领先14分。沃尔连拿5分缩小差距,雷迪克跳投命中,奇才队又连追4分,他们以32-39落后7分。霍华德两罚一中,梅森三分中的,沃尔也连拿3分,半场前2分15秒时奇才队追至38-40。特克格鲁跳投命中,理查德森三分命中,魔术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6-41领先5分。

  第三节,克劳福率队以10-0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奇才队以51-46反超5分。特克格鲁三分中的,安德森两罚全中,克劳福德连拿5分,沃尔上篮得手,奇才队以60-53领先。尼尔森命中两个三分球,雷迪克也突破跳投命中,本节还有2分14秒魔术队追成65平。沃尔和布克合力得到5分,雷迪克命中两个三分球,魔术队以71-70领先1分结束第三节。

  第四节开始,魔术队连拿8分,他们以79-70领先。沃尔连拿4分,戴维斯回敬4分,魔术队仍领先9分。沃尔又连取6分,埃文斯也命中三分,终场前6分55秒时奇才队追成83平。尼尔森和安德森又分别命中三分,霍华德也打3分成功,终场前5分2秒时魔术队以92-85领先。终场前1分半钟时魔术队以100-91领先。克劳福德和马克均四罚全中,但奇才队仍无力回天以95-102落败。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