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戴面具豪砍31+7+8 乐福缺阵湖人屠杀森林狼

2012年03月01日13: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组图:湖人VS森林狼 科比“面具侠”
数据 投篮点 辩论 实录

  北京时间3月1日,NBA常规赛的厮杀继续进行,湖人坐镇主场迎战森林狼,科比在本场比赛当中带伤登场,脸上带伤护具成为面具侠,而森林狼球星乐福则因伤缺阵。湖人最终在科比的带领下以104-85兵不血刃地击败森林狼。本场比赛过后湖人取得21胜14负的成绩在西部继续排名第四,森林狼则取得18胜18负在西部排名第十位。

  湖人球星科比砍下31分7篮板和8助攻,加索尔15分5篮板4助攻3盖帽,拜纳姆13分13篮板3盖帽。森林狼后卫卢比奥8投1中仅拿到3分9助攻,德里克-威廉姆斯和佩科维奇均拿到10分7篮板,韦伯斯特14分,比斯利14分6篮板。

  科比变身面具侠单节10分

  比赛一开始阿泰就率先为湖人打进一球,虽然里德诺上篮得分,但是科比连进两球为湖人取得领先。威廉姆斯和佩科维奇分别为森林狼得分,湖人则在拜纳姆和费舍尔的带领下直接轰出一波14-3的攻击波,在还有4分5秒时取得11分的领先。比斯利登场后立马进球,但是科比连进两球后加索尔再度得分,湖人扩大分差。最后1分半钟森林狼多点开花打出7-0的进攻,不过他们仍然以18-26落后湖人。科比首节拿到10分。

  飞侠次节得分吃零蛋

  次节开始后威廉姆斯率先为森林狼得分,尽管布雷克和拜纳姆都有进球,但是米里西奇连续内线强攻,随着韦伯斯特连得5分,森林狼将分差缩小到5分。古德洛克和巴恩斯两人合力连拿6分为湖人稳住局面,比斯利则连进两球继续帮助森林狼追分。关键时刻布雷克连续两记三分命中,森林狼重新取得13分的领先。卢比奥和佩科维奇连续得分,里德诺最后时刻表现极为活跃连投带罚拿到4分,森林狼打出14-4的进攻,不过他们仍然以44-50落后湖人。科比在本节一分未得。

  科比掀湖人风暴刮晕森林狼

  下半场湖人的进攻非常活跃,科比和阿泰两人合力打出9-0的进攻,湖人领先15分。佩科维奇连进两球为森林狼追分,但加索尔也同样连拿4分。韦伯斯特连续得分试图帮助森林狼将分差缩小,但是科比在本节中段2+1得手之后加索尔也同样得分,湖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8分。接下来两队都有得分,本节末段科比又是2+1得手,墨菲和加索尔也分别进球,湖人打出7-0的攻击波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4分。韦伯斯特虽然两罚全中,但是科比最后时刻也同样造成犯规两罚全中,湖人以83-59领先森林狼。

  垃圾时间湖人轻松猎狼

  第四节开始后墨菲率先为湖人三分命中,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7分,接下来两队都有得分,本节中段森林狼多点开花打出8-0的进攻将分差缩小到19分。湖人重新换上科比后直接打出8-2的进攻重新稳住局面,由于比分差距过大,比赛也因此进入到垃圾时间当中。最终湖人以104-85击败森林狼。

  森林狼首发:里德诺、卢比奥、佩科维奇、德里克-威廉姆斯、约翰逊

  湖人首发:科比、费舍尔、拜纳姆、加索尔、阿泰斯特

  (搜狐体育 时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