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上海申花备战

申花与根宝童子军慈善义赛 蒂加纳加快阵容磨合

2012年03月01日13: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慕白

  3月3日下午14点30分,上海申花将在虹口足球场迎来2012赛季前最后一场热身赛,对手是同城中甲球队上海特来仕。从3月1日起,1500元的VIP龙卡将正式发行,球迷届时可前往现场领取象征自己是申花尊贵球迷的VIP年卡,申花2012赛季套票从今年2月20日起开始发售,据了解截止到目前为止,800元的球迷会年卡已经全部售罄,1500元的VIP年卡也已经售出一半。从3月1日开始,球迷可以开始领取自己购买的年卡。剩余一半VIP年卡也将正式进行现场发行。

  距离新赛季中超联赛已经进入最后十天倒计时,申花全队正在主教练蒂加纳的带领下,进行最后的备战工作。3月3日,申花与上海特莱仕队的比赛在申花俱乐部和上海市足协的牵头下,将成为一场慈善义赛。中场休息期间,申花球星阿内尔卡的球衣将被拍卖,拍卖所得善款和比赛门票收入,将全部捐给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会,用于青少年足球发展。这也是申花俱乐部短短两周时间内,连续两次从事公益活动。2月22日在康桥基地和湖南湘涛的热身赛,俱乐部将50张门票收入总计25000元人民币捐给了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会。

  同时,这场热身赛中,沪上球迷还将第一次看到申花本赛季新签五名外援。上周末,巴西外援中卫莫伊塞斯已经抵达上海,本周二,法国高中锋马修·曼塞也和球队汇合。曼塞对于加盟申花非常高兴:“我很高兴去新的国家接受挑战,也很兴奋能和阿内尔卡搭档,我相信我能从他身上学到很多。他曾是法国国脚,和他并肩作战很美妙,我也做好了在那里比赛进球的准备。”

  随着五名外援全部到位,蒂加纳也终于可以百分百开始自己对于球队的技战术打造,确立主力阵容成为法国人近期的头号任务,综合最近几场热身赛情况来看,除了刚刚到队的曼塞外,其余四名外援都有望在新赛季成为球队主力,阿内尔卡将和乔尔担任双前锋,负责攻城拔寨。莫伊塞斯将成为球队后防核心,波西奇也将占据双后腰中的一席之地,利用热身赛加快阵容磨合,是目前蒂加纳面临的首要问题。(搜狐体育 李慕白)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