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辽篮主场下赛季或迁往大连 足球城能否接受篮球

2012年03月01日14:21
来源:沈阳晚报
辽篮主场下赛季或迁往大连
辽篮主场下赛季或迁往大连

  这边2011-2012赛季CBA还未结束,那边辽宁男篮已经抓紧时间为下个赛季着手做准备。除了继续抓紧时间为辽宁男女篮聘请主教练之外,昨日记者获悉,2012-2013赛季,辽宁男篮主场很可能将迁往大连。

  主场搬大连这事靠谱

  本赛季,辽宁男篮带着满满的信心从沈阳铁西体育馆迁往本溪体育馆。但即便是本溪的球迷热情爆棚,也没能让辽篮成功打进季后赛,更没有完成 “保六争四”的目标。随着主教练更迭,辽篮在经历了一连串的事件之后,第一个赛季只能以遗憾收场。而同样以满怀热情迎接辽篮的本溪体育馆也付出了成长的学费,在辽京之战中,情绪激动的球迷向场内扔瓶子等杂物,本溪体育馆不仅遭到篮协罚款,更丢掉了参评优秀赛区的资格。

  如此看来,下个赛季继续留在本溪显然是不可能的了,“我们同本溪方面只签了一个赛季的合约,随着本赛季CBA联赛结束,我们同本溪体育馆的合作已经终止了。在现在的情况下,下赛季我们不打算同他们继续合作了,毕竟球队这个赛季的战绩非常不理想……”辽篮俱乐部一位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说。

  据透露,现在省内有三四个城市的体育馆有意承办辽宁男篮下赛季的CBA联赛,其中大连方面的意愿要强烈一些,“大连方面确实有意愿,下个月我们就要同他们进行进一步的沟通、交流。但主场最终能否迁往大连,还得看双方具体谈判的结果。现在只能说我们双方都有这个意向。”俱乐部董事长刘景远直言。

  足球城能否接受篮球?

  除了大连方面开出不错的条件外,辽宁男篮的东家同大连的“交往”也是相当密切。早在去年年初,辽篮的东家即同省体育局及大连有关方面合作,在大连注资成立“女子乒乓球俱乐部”和“围棋俱乐部”。其中,女子乒乓球队去年获得乒超联赛的亚军;围棋队则获得了去年围甲联赛的第6名。

  “集团在大连有地产项目,而且我们在那边也有乒乓球、围棋两家俱乐部,所以如果将辽宁男篮的主场迁往大连,我们在俱乐部运转、运营及球队服务方面都将驾轻就熟、得心应手。”俱乐部一位负责人直言,“而且从宣传的角度讲,也将能使集团的广告宣传效应最大化!”

  辽篮主场搬到大连,对于俱乐部来说显然是件双赢的事,但大连作为一座足球之城却似乎从未做过CBA联赛中的主场,而只有早些年,大连曾有一家打甲B的职业篮球俱乐部,如今早已销声匿迹,辽篮主场搬往大连,不知看惯了足球的大连球迷是否买账,但若真的落在合同上,对于沈阳球迷来说,辽篮这支队伍无疑是离沈阳越来越远。

  本报记者 丁卉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