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泰达出征亚冠仅四外援 安哥拉国脚签证受困爽约

2012年03月01日14:30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原定周二报到的安哥拉国脚前锋并未现身,最终天津泰达队上报踢亚冠联赛的外援就是目前队中的4人。那么,球队的第五个外援名额是否还会使用?昨天记者从俱乐部方面获悉,球队仍希望在中超报名截止前再引进一名外援,但由于时间仓促,不排除将名额留到二次转会时使用的可能。

  按照最初的计划,泰达仍会像以往赛季那样只使用4个外援名额,最后一个名额留待二次转会时使用。不过由于本赛季任务繁重、人员变动较大,泰达俱乐部方面决定在赛季初便用满5个名额。目前看来,阿尔斯、戈扬、苏萨卡和苏穆利科斯基的加盟都算顺利,只待最后一人到队。

  按照原计划,一名实力不在阿尔斯之下的安哥拉国脚级前锋本应在本周二到队报到。但由于签证出现问题,这位外援最终无缘加盟泰达队。这一变故令俱乐部方面有些措手不及,不仅亚冠联赛报名已经没有可能,就连赶上本月3日的中超联赛报名截止时间也是难上加难。“我们正在努力联系,希望在最短时间内引进最后一名外援,不过他只能代表球队征战中超联赛了。”一位泰达俱乐部人士对记者说,“时间确实太紧了。如果没有合适的人选,不排除将这个名额留到二次转会时使用。”

  能令泰达队方面感到些许安慰的是,也许是之前听闻有安哥拉国脚级竞争对手即将到来,超级杯赛上表现平平的阿尔斯近来在训练中格外卖力。随队训练结束后,阿尔斯还会加练15分钟左右的射门。尽管目前看来射门成功率不高,但他表示一定会在亚冠联赛开始前找到最佳状态。

(责任编辑:周天一)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