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2乒乓球亚锦赛|第20届乒乓球亚锦赛 > 男乒争锋

男双再爆冷国乒无缘决赛 备战伦敦奥运状态堪忧

2012年03月01日14:45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王皓:老是输球,这是为什么呢?

  第20届亚洲乒乓球锦标赛昨天再爆冷门。在男双半决赛中,头号种子马龙/王皓1:4不敌韩国的郑荣植/金珉鉐,中国队就此无缘男双金牌。这是2003年以来,中国男双组合首次没能闯入亚锦赛决赛。

  在此前的男双第二轮中,二号种子马琳/张继科0:3被印度组合阿昌塔/萨哈淘汰,爆出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

  为马龙/王皓做场外指导的中国男队教练肖战在赛后表示:“马龙和王皓打得有点拘谨,接发球环节上处理得相对差一点,有点缺少变化。对手拼得比较凶,我们则打得有点保守,这是最关键的。”

  王皓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赛前准备得不够细,比赛出现了一点问题。”

  对于这场意外的胜利,郑荣植和金珉鉐表示:“我们在比赛中打得很有侵略性,而中国选手则看起来有点紧张,这让我们更有自信。”金珉鉐表示,这是自己首次在比赛中战胜中国选手,无论是双打还是单打。

  肖战说:“对手今天表现得很好,这对双打确实不错,配合很默契,技术有特点,打法风格很凶狠,以后一定是中国男双比较重点的对手。”

  中国乒乓球男双原本被认为是奥运会团体5盘比赛中最稳的一分,但在近一年时间里,中国男双的主力组合已经输掉了7场球,备战伦敦奥运状态堪忧。

(责任编辑:starwind)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