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7女足世界杯 > 英格兰女足 > 英格兰女足动态

三狮军团刚换帅便遭重创 2-3负荷兰杰拉德受伤

2012年03月01日14:54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张文元)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陆足坛热闹非凡。多场强强对话的上演让众多球迷大呼过瘾。

  1比2 “德国战车”主场抛锚

  今年欧锦赛夺冠热门德国队主场迎战法国队。由于德国队已经20多年没有在正式比赛中击败过法国队,今晨他们希望能够结束这一尴尬纪录。但显然,以往战绩的优势让法国人信心更足。客场作战的他们从比赛一开始就反客为主,完全压制住了主队。第21分钟,吉鲁就为法国队取得了领先,他接德比希的传球门前扫射入网。落后的德国人在上半场剩余时间内发起了猛攻,巴德斯图贝尔曾有一次头球射门击中了门柱。易边再战,急于扳平比分的心态让德国队完全失去了节奏,法国队全面接管比赛。法国队的马卢达再次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比0。虽然比赛最后时刻,替补上场的卡考为德国队扳回一球,但是德国队最终还是吞下了主场1比2失利的苦果。这场失利也让德国队连续10场不败的纪录作古。

  2比3 “三狮军团”遭受重创

  刚刚换帅的“三狮军团”英格兰队坐镇温布利大球场迎战荷兰队。结果英格兰队遭受重创,不仅2比3告负,中场大将杰拉德还在比赛中受伤。由于是自己上任后的第一场比赛,英格兰队主帅皮尔斯对于本场比赛的排兵布阵较为保守,显然,一场平局也在他能够接受的范围内。在这种情况下,双方上半场都无建树。但是英格兰队中场大将杰拉德在第32分钟受伤离场,这为下半场局面的风云突变埋下了伏笔。第56分钟,荷兰队的罗本利用个人能力长途奔袭后射门得分。2分钟后,亨特拉尔又为客队建功。荷兰队在短时间内就取得了2比0的领先。但英格兰队并未放弃,他们的克希尔和阿什利·杨在比赛最后10分钟内扳平了比分。就在很多人以为本场比赛会以2比2收场的时候,罗本在最后一分钟“梅开二度”,绝杀了“三狮军团”。

  1比0 “山姆大叔”首胜意大利

  “山姆大叔”美国队客场与意大利队交锋。双方在历史上有11次正式交锋,而今晨的比赛才是美国队第一次战胜意大利队。由于队内多名主力缺阵,意大利队主帅普兰德利只能排出“残阵”,罗马队小将博里尼上演了自己的国家队处子秀。相互都较为了解的双方在上半场都没有得到太好的机会。只是意大利队的莫塔有一脚门前扫射给人留下了较深印象。下半场比赛,场上的局面依然“不温不火”。相对较为默契的美国队在第55分钟由邓普西利用一次反击攻入了制胜一球。比赛最后时段,意大利队的蒙特利沃有一次绝佳破门机会,但是他的射门偏出。最终,意大利队主场0比1意外告负。

(责任编辑:周天一)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