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布冯收米兰球迷死亡威胁 反尤文斗士挺斑马门神

2012年03月01日14:59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由于在上周的意甲榜首大战中,尤文门将布冯从球门线后捞出进球的动作,欺骗了裁判,从而让尤文得以以1∶1战平米兰,因此布冯也成为了米兰球迷眼中的大毒瘤。但真正令米兰球迷愤怒的,却是布冯在赛后关于“我知道皮球入网了,但我不会说出来”的言论,米兰球迷认为这种欺骗性的行为,是有意挑衅。据了解,已经有极端的球迷悬赏索要布冯的颈上人头。

  而布冯依然坚持自己没有错。“我愿意重复我说的话,即使我知道皮球已经越过门线,我也不会说出来,我不会做对自己球队没好处的事。”布冯在周一接受天空电视台的采访时重复说,“我有良心,这是毋庸置疑的,在很多场合我已经证明过来。但这件事与其批评我倒不如找个办法杜绝其再一次发生。我当时想的只是尽量将球救出来,也许蒙塔里应该射得更刁钻一些。何况又不是只有我们获利,马特里的好球也被吹掉了,如果没有这些争议,比赛结果是2∶2,没什么区别……”

  布冯做错了吗?

  从门线内捞出足球后,布冯是否应该告诉裁判:这球进了?即使不是这样,布冯赛后是否没必要坦诚相告?他的迟到诚实是会平息战火还是会给后辈们树立了一个坏榜样?

  值得一提的是,国际足球协会理事会将于3月8日就是否引入高科技手段来帮助裁判作出最终裁决。如果未来真有电子眼一类的设备来帮助判断“幽灵进球”,此次尤文米兰大战的争议恐怕就会成为绝唱。只不过到时候球迷是不是会怀念现在的这份混乱呢?

  意主帅:他没必要为自己辩护

  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普兰德利站在自己的队长这一边。“剥夺布冯的队长袖标?我从没考虑过这种事,这也绝对不会发生。”意大利主帅说,“我甚至不认为布冯有必要为自己辩护。我相信在每一场这样紧张的比赛当中,当裁判作出对自己有利的判罚后没有谁会去争辩。我们可以为这个球进没进争辩好几天,但我们不能指望球员在自己都没把握的时候去纠正裁判对本方有利的裁决。”

  意裁判协会主席:他给年轻人树立坏榜样

  意大利裁判协会主席尼基直言不讳地批评布冯:“我的门神,我的队长,省省你的‘诚实’吧,别给年轻人作坏榜样,有那么多年轻人在关注这场比赛,你们不能让他们看到这些。”

  普拉蒂尼: 可惜裁判没有询问他

  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说:“尤文和米兰之间不该有战争,布冯的这番话把事情推得更离谱了。如果裁判问他球进没进,他也许不能撒谎。如果我用手打进一球,而裁判向我询问了,我就会承认我手球在先。马拉多纳为什么不承认?又没人去询问他。布冯也一样,裁判可没问他。”

  反尤文斗士泽曼: 比赛中谁也不会承认球进

  出人意料的是,反尤文斗士泽曼这一次支持了尤文门神:“通常在比赛中谁也不会承认球进或没进的,但在赛后你需要承认,这是公平的。布冯是国家队的队长,他应该作出诚实的表率。”

  现年65岁的泽曼曾在意甲执教过罗马和拉齐奥等球队,同时,他还有另一称号叫做“反尤文图斯斗士”,当年尤文图斯爆发的球员服用禁药的事件就是由他所揭露。目前,他在意乙执教。

  米兰主帅: 裁判的判罚让我失望

  有意思的是,米兰主帅阿莱格里在努力平息风波:“我很生气,因为那是一场重要的比赛,裁判的判罚出现了一些错误。这让我很失望,但我无意冒犯比赛裁判,他们即使犯错,比赛还是在掌控中的。我们应该避免为这样的比赛增压,即使我们很失望。布冯?我不想说什么,我只愿意谈论足球,至于裁判作出了决定,那是他们的责任。”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