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7女足世界杯 > 英格兰女足 > 英格兰女足动态

英格兰连扳两球后遭绝杀 主帅:很天真缺点自信

2012年03月01日15:01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热身赛·今晨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徐扬扬报道:北京时间今晨在温布利球场举行的英荷男足第5次热身赛终于分出了胜负,凭借罗本补时阶段的绝杀,荷兰最终以3比2力挫阵容不整的英格兰,让对方代理主帅皮尔斯的“首秀”失望而归。

  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食言了,他显然未将此役当做新人的试验场,而是亮出了“橙色军团”的基本阵容。反倒是维尔贝克、亚当·约翰逊、加里·卡希尔,斯莫林等人获得了替英格兰首发的机会,新当选的英格兰足球先生帕克则如愿戴上了队长袖标。可是“三狮军团”临时拼凑阵容的默契程度显然无法与精英尽出的对手相比,上半时他们不仅场面上稍处下风,还付出了杰拉德受伤的代价。

  第57分钟,罗本首开记录。第58分钟,下半时接替范佩西上阵的亨特拉尔头球破门。亨特拉尔破门后与斯莫林相撞,两人双双受伤被替换下场。第85分钟,卡希尔将比分改写成1比2。第90分钟,两位曼联球员打出配合,菲尔·琼斯直塞,阿什利·扬反越位成功挑射破门,将比分扳平。眼看比赛将以平局告终,罗本在补时第2分钟以其招牌的左脚弧线球绝杀英格兰。

  赛后,皮尔斯这样评价自己的首秀:“我们有一点天真,缺乏一点自信。”

  不过,杰拉德、斯莫林和斯图里奇的受伤退场,给皮尔斯的首秀蒙上了阴影,斯莫林甚至是被抬出赛场送往医院的,可见伤得不轻。英超联赛正处在关键时刻,利物浦、曼联和切尔西这三大豪门各折一员大将,他们的主帅背后还不知道怎么咒骂皮尔斯这位代理主教练呢?

  徐扬扬

(责任编辑:杨凯)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