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陕西人和转会动态

人和外援新印象:西班牙人像学生 前锋硬汉粗犷

2012年03月01日15:28
来源:搜狐体育

  随着穆斯利莫维奇和乔尔达这两位外援的到来,人和队员的贵州大本营已经集结完毕。这个赛季就要出现在贵阳奥体的几位新援究竟水平如何,这几天的训练下来,贵州球迷都有了自己的一点点看法。

  后卫纳诺,这位西班牙人看起来是那种靠意识,预判和卡位来防守的中后卫。纳诺已经来到队里快一个月了,这位平时光头可鉴的后卫,这几天正在和贵州的倒春寒抗争——训练比赛的时候,他是围脖和帽子把自己武装的严严实实。搞得看球的球迷没有看见这个球队里唯一的光头,还以为他受伤了没有在场上。纳诺和孙继海跑步的姿势很相像,都是一只脚在前面主跑,另外的一条腿随时准备停球和传球。他现在是人和的后防核心,训练场上常常听见他用不知道是西班牙语还是英语在招呼队友。纳诺是那种看起来很安静和斯文的老外,虽然已经是30开外的年纪,但是看起来就像在中国留学的大学生一样。

  来自阿根廷的罗达斯,这是传统的阿根廷足球流水线生产的前腰——身高不足1米7。脚法和意识一流。罗达斯对贵州的天气更是不能够适应,但是那种黑色的保暖裤好像对他淋漓尽致的发挥没有什么影响。这几天的训练,前腰位置的他屡屡传出令人击节赞叹的妙传。特别是训练后的任意球,大禁区前面的罚球,多数是从近角呼啸而入,搞得守门员张烈无能为力。罗达斯面相有些印第安人的样子,看起来有些像秘鲁球星索拉诺。

  刚刚来到中国贵州的西班牙人约尔达看起来正在适应时差,气候,高原反应……等等诸多不便。他是那种强力型和技术型中锋的结合体,身材将近1米9。看起来有些像亨利的那种身高腿长的样子。来到中国就开始训练,看起来他的兴奋度不是很高。队里分组赛的时候,中国后卫对他还是有些信心。

  中国后卫的噩梦是穆斯利莫维奇这位巴尔干半岛的硬汉。他真正的叫贵州球迷知道了什么才叫身高体壮。当他背身拿球的时候,可怜的后卫只能够从他张开的双臂空隙里找到来球的方向。这位中文名字让贵州球迷感到拗口和饶舌的外援,脚下功夫也是过得去的。在训练完后的任意球加练中,他的大力重炮也是颇有威力。穆斯利姆维奇看起来和纳诺是两种类型的球员。有些谢顶的他看起来粗狂而有些野性的样子。

  今年的中超,这些外援究竟将给贵州人和带来怎样的未来。这是球迷关注的焦点。(搜狐体育 怡君)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