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阿尔滨转会动态

阿尔滨正式签澳洲国脚 新援:期待搭档罗申巴克

2012年03月01日15: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衣

  搜狐体育讯 在北京顺利通过体检后,澳大利亚前国脚米莱·斯特尔约夫斯基今日正式与阿尔滨队签约,这也是中超新军本赛季签下的第5名外援。

  斯特尔约夫斯基,1979年5月27日出生,身高180CM,体重79KG,可打左右边锋和前锋,拥有澳大利亚和马其顿双重国籍。斯特尔约夫斯基在澳大利亚体育学院出道,家乡队伍伍伦贡是他效力的首家职业俱乐部。

  2001年夏天,斯特尔约夫斯基前往欧洲踢球,法甲里尔、瑞士超巴塞尔、土超青年联合、英冠德比郡均留下了澳大利亚人的足迹。在9年欧洲职业生涯中,38场欧洲两大杯8球,欧冠出场5次,225场欧洲联赛34球,获得瑞士联赛和杯赛冠军。斯特尔约夫斯在澳大利亚国家队44场8球,参加了2006年德国世界杯和2007亚洲杯

  签约之后的斯特尔约夫斯基说:“非常高兴加盟大连阿尔滨俱乐部,能够成为大连阿尔滨历史上第一位亚洲外援,我感到非常荣幸,这也将是我职业生涯一段全新的开始。”斯特尔约夫斯基坦言此前对于中超联赛都不太了解,但是他表示愿意去接受挑战,也会勇敢地去担承更多的责任,表现出自己最好的水平。

  对于球队,他说:“我知道大连阿尔滨队在过去两年有着神奇的表现,今年又签下了像罗申巴克、卡纳莱斯这样非常有实力的球员,我非常期待能够早日跟他们一起踢球。”签约之后,斯特尔约夫斯基登上了飞往广州的飞机,与在清远集训的阿尔滨队会合。(搜狐体育 布衣)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