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河南建业备战

建业主帅专练卡通戈 韩国外援孙升准赴上海会合

2012年03月01日16:14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 任磊 文 记者 杜小伟 图
记者 任磊 文 记者 杜小伟 图

  本报上海专电

  随着韩国外援孙升准的到来,河南建业2012赛季中超人员完成最后一块拼图。昨天下午,建业在上海浦东的一家橄榄球俱乐部进行了训练,维斯雷恩对“迟来”的卡通戈“开小灶”,以期让他尽快熟悉新的战术体系。

  昨天下午,上海淅淅沥沥下起了小雨,温度也只有7摄氏度,队员们训练时都是长衣长裤。天气预报今天将是小雨转中雨,建业同鲁能的热身赛,很有可能是一场水战。

  建业教练组已经接到通知,新赛季首轮3月10日将在辽宁铁西体育场进行,因为天气太冷,比赛时间定为下午两点半。

  孙升准赴上海会合

  1

  昨天上午,孙升准在郑州进行了身体检查,中午,俱乐部总经理朱红亮便与之完成签约(上图)。下午3点半,孙升准乘机前往上海。

  傍晚6点半,孙升准同他的经纪人赶到建业入住的酒店。虽然从韩国到郑州又到上海,长途奔波,但孙升准看起来并无疲态。7点半吃完饭后,他同维斯雷恩见了面。

  孙升准告诉记者,因为全北现代在备战2012赛季亚冠,所以他的训练很系统,“我参加了全北的冬训,近一周来为了转会的事耽误了训练,我会尽快恢复的”。

  卡通戈“开小灶”

  2

  缺席了建业队冬训的卡通戈,需要尽快熟悉球队新的战术体系,所以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维斯雷恩给他专门“开小灶”。

  在传接球的训练中,卡通戈在中间给所有队员“喂球”。“他来得晚一点,要尽快和队友找到配合的感觉,为配合增加一些默契。”维斯雷恩说。在分组对抗中,卡通戈与队友的配合,明显有些生疏。“这很正常,”维斯雷恩说,“你不能指望他刚到队,就熟悉得像一家人,他需要时间来了解新的打法。”

  今天对鲁能的热身赛中,维斯雷恩准备把卡通戈派上场,“他刚踢完非洲杯,比赛的感觉不成问题,但需要找到在建业队的感觉”。

  维斯雷恩满意俩“国脚”

  3

  昨天的训练下午4点钟结束,建业队回到酒店还赶上了看中国同约旦的比赛。对于中国队的表现,维斯雷恩感觉“挺好”,“踢得很积极,几次机会把握得也不错”。而对比赛中两名建业球员赵鹏和曾诚,维斯雷恩也比较满意。

  “他们两个人的发挥都很正常,”维斯雷恩说,“曾诚在控制节奏方面做得不错,赵鹏的协防、补位都很到位。”维斯雷恩尤其谈到了十分钟时赵鹏的头球攻门,“他的得分能力,对建业队很重要”。

  原计划,赵鹏和曾诚昨天晚上到达上海与球队会合,维斯雷恩考虑之后给他们特批了两天假,让他们3月3日到郑州会合即可。今天与鲁能的热身赛之后,建业队回郑州休整两天,3月3日再次集中。

  内托大做“头上文章”

  4

  从黑头发到黄头发,内托在他的头上“大做文章”。花了一千多元钱,在广州染黄没几天,内托又改变了发型昨天出现在训练场上的内托,成了“少林小子”,理了个光头。

  内托说,原想着把头发染黄能看起来年轻一点,但大家普遍说不好,干脆理个光头算了。目前,建业队中的光头有两个内托和新外援哈伊里。两个光头一前一后,看起来倒也醒目。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