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2012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 > 2012斯诺克海口赛诸强

海口公开赛首轮出局 亨德利:我已无需证明什么

2012年03月01日16:50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华心怡
图片说明:亨德利:现在上场就是为了享受比赛 本版图片CFP
图片说明:亨德利:现在上场就是为了享受比赛 本版图片CFP

  海口公开赛首轮出局 职业生涯首次无缘世界前16 亨德利:我已无需证明什么

  当过去遇见当下,更多时间,我们感慨的是物是人非。昨天台球皇帝亨德利在与澳大利亚名将罗伯逊的首轮比赛中3比5落败,一轮游结束海口公开赛之旅。亨德利43岁,今年他职业生涯第一次掉出世界前16行列。这也意味着,无论他是多少人心中的天王巨星,如今也要靠参加资格赛来争取正赛席位。

  “上半场就1比3落后,之后是1比4,太难追了。”亨德利笑意拂面,没有任何不悦。“记者们说了很多,写了很多。是的,我最近没赢过什么比赛。但在我这个年纪,回顾我的职业生涯,我只想说,我没有必要向任何人证明任何东西。”享受比赛,是亨德利留在赛场的唯一理由。他,曾经是七次夺得世锦赛冠军的“神”。

  淡然的亨德利,继续规划着自己的台球人生。最近,他成了中式8球的全球形象大使:“我非常期待能在未来几年为此努力工作。”他不愿展望世界锦标赛,“下个月我要来北京打中国公开赛,这是我眼下的关注点。来中国比赛,我一直很享受。”

  他也一直尽力维护着自己职业球员的形象。有一回来上海,亨德利去了一间出名的运动酒吧,被自己的同胞认出,要求来一场酒吧对决。他有礼貌地拒绝了,“我很愿意和你打球,但是如果有人在酒吧里喝多了,打起架来,而我又正好在这间酒吧,这对斯诺克职业球员的形象会有很坏的影响。”

  既然我们无法阻止岁月的脚步,那就记住曾有过的那份美好与感动,记住峥嵘岁月里,那个已证明了一切的亨德利。

  记者 华心怡(本报海口今日电)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