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2012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 > 2012斯诺克海口赛中国

海口公开赛小将鲁宁无缘16强 先扬后抑负塞尔比

2012年03月01日16:51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华心怡
图片说明:鲁宁经验不足遭淘汰
图片说明:鲁宁经验不足遭淘汰

  先扬后抑不敌塞尔比 小将鲁宁无缘16强

  本报海口今日电(记者 华心怡)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给中国小将鲁宁上了一堂教学课。昨天在2012星牌杯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中,鲁宁表现顽强以2比0领先,但最终被实力强大的塞尔比击败,无缘16强。

  傅家俊与丁俊晖相继被淘汰出局后,国内小将的表现受人关注。18岁的鲁宁在外卡轮的比赛中5比4战胜老将邦德。他的对手塞尔比在上海大师赛夺冠后,世界排名也跃至第一位。中青赛排名第一的鲁宁,面对塞尔比没有手软。无论是防守做球还是持续进攻,都有不少出彩之处,很快以2比0完美开局。不断失误的塞尔比在第三局慢慢找到了感觉,打出单杆108分挽回颓势,并在中场休息前将比分扳成2比2平。下半场,率先取胜的依旧是鲁宁。但鲁宁在后半段比赛中显出经验不足的弱点,面对机会也未能把握,最终连丢三局以3比5出局。赛后塞尔比评价这位年轻的中国对手很有潜力,“他应该到英国来打球。”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世界排名第二的威廉姆斯全无赛季初接连进入排名赛决赛的好状态,1比5遭外卡轮对手马克·金横扫出局。获得胜利晋级第二轮的还有佩里、罗伯逊、米尔金斯等选手。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