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中超备战评论

新民晚报:退一步海阔天空

2012年03月01日16:59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李元春

  退一步海阔天空

  编者按

  本报前天刊登申花与五星体育在新赛季赛事直播各有话说后,引起读者热议,纷纷来信或在“新民体育”微博上留言,各抒己见,今选登部分来信、留言。

  申花作为上海足球的大哥级球队,今年又引进国际巨星,在电视直播中,上视五星体育理应将其列为重头戏。但是,上海除了有申花,还有申鑫、东亚等球队,手心手背都是肉,电视转播也应该予以支持。

  身为转播商的上视五星体育从实际出发,有理由对赛程提出调整意见。我认为,很难说谁更有理,争论不休的结果恐怕会两败俱伤。作为申花来说,踢球要有霸气,办事不可霸道;作为五星体育来说,也要尽可能多为申花着想,满足球迷需求。

  退一步海阔天空,双方不妨各有退让,拿出智慧来再好好协商。记住:办法总比困难多,自己的公众形象是第一位的,振兴和繁荣上海足球是第一位的。 读者 祁金宝

  网民留言

  yong1099:我们已经买了1500元的年票,当然希望不放在周五看的。五星体育最近一直不播放关于申花的新闻,那个时候有没有和我们球迷讨论过呢?

  杰生-jason:支持申花,在新闻中,申花要求五星体育解释为什么要周五比赛,五星体育根本没给出理由,只是说,周五比赛应该可以接受。是不是可以接受,应该是申花说了算。

  Schwarztee:它转不转,并不关心,但是请不要损害去现场看球的人的利益。如果换成周五,很多人就不会去看了,已经买了套票的人的损失,谁来弥补。

  不二桃子angela:不如协调上海其他频道转播比赛,以前好像就有东方卫视和五星体育同时转播不同队比赛。

  侯小戆:周末黄金时段不首选申花,不是因为看申花的人少了,而是因为不看申花的人多了。五星体育播的项目是面对在上海的人的节目,而不只是面对上海人。 李元春 整理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