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纵火案听证会即将召开 拜仁中卫恐难逃牢狱之灾

2012年03月01日18: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拜仁慕尼黑的巴西中卫布雷诺在去年因纵火案被拘捕,后经过拜仁俱乐部各方打点才提前将其保释归队,但是布雷诺仍然有可能面临最高10年的牢狱之灾,因为德国司法机构已经确定将会在今年三月至四月间举行本案的法庭听证会。

  去年9月20日,布雷诺租住的位于慕尼黑郊区的豪华别墅起火,造成了上百万欧元的财产损失。事发后经过司法机构调查发现这位巴西中卫并未在此次火灾中遭受任何身体损伤,而且其妻子与孩子也并未出现在火灾发生现场。因此德国司法机构怀疑布雷诺为本案纵火犯,并一直对本案进行严格的司法调查,近日德国警方的案件调查报告已经完成,确定该起火灾的起因为人为纵火。如果布雷诺关于蓄意纵火烧毁财产的罪名成立,那在接下来的法庭听证会期间这位22岁的巴西中卫将极有可能被定罪,并被判处最高10年的有期徒刑。本案的法庭听证会已经被确定将会在今年3月—4月之间举行。

  布雷诺之前曾接受过心理医生治疗,如果专业心理医生能够证明布雷诺的心理健康存在缺陷并出具精神状态鉴定书,那么根据德国刑法第20条“由于精神疾病丧失了行为能力”的条款,他也许能够在被德国司法机构起诉后被免于判处刑事处罚。

  即将到来的法庭听证会将会继续增加布雷诺的困扰,这位前巴西U21国家队队员长期遭受伤病侵袭,目前仍然处于漫长的膝关节康复期中。布雷诺在去年9月份因涉嫌纵火被德国警方拘留收押,后经过拜仁俱乐部上交50万欧元的保释金才于10月份使其获释归队。22岁的巴西中卫在2007年冬歇期从巴西圣保罗俱乐部转会至拜仁慕尼黑,但至今为止仅仅只代表拜仁出场过21场比赛。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